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201904-12
    中广核集团来校洽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4月11日上午,中广核大学核电运营学院项目经理俞霭冬、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模拟机培训教研室负责人谢开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核电人才企校联合培养工作并洽谈相关合作事宜。上午十点,校企双方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7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

  • 201904-11
    校党委邹宏如副书记一行来能动学院调研

    4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邹宏如副书记、校组织部李伟副部长来到能动学院调研教工党员发展及“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座谈。邹副书记与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一线教师党员代表、实验室老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普通青年教师代表亲切…

  • 201904-09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例会

    4月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号栋507室召开党政班子例会,陈荐院长主持会议。陈院长在会上部署了教学院专业技术人员2016-2018聘期考核复核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情况,部署了清查教职工无偿占用学校房产等资源的…

  • 201904-02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4月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在新能源大楼507室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就近期学校集中开展的基层党建“四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内容和要求;对今年的支部工作进…

  • 201904-01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认真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精心指导下,3月28日下午3:00,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新能源2号栋507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党建组织员王汉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

  • 201904-01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例会

    4月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7室召开党政班子例会,陈荐院长主持会议。会议认真讨论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博士学位点预申报表,陈院长布置了修改补充申报表的工作。会议通报了本科生转专业的情况、国家基金项目申报…

  • 201903-26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研究部马援晖部长来我院进行科研合作交流

    3月25日下午,湖南兵工集团科研部马援晖部长应邀来我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唐明珠、周育才、曹文广博士参与交流,陈冬林介绍了我院科研建设成就以及学科研究优势;马部长介绍了兵工集团历史沿革,结合湖南兵…

  • 201903-26
    能动学院行政管理支部到郭亮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加强党的光荣历史传统和党的纲领路线的学习,探寻中国共产党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3月23日,能动学院行政管理支部来到位于望城区铜官镇的郭亮烈士故居,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 201903-20
    五凌电力科技公司夏代雄总经理等一行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

    3月19日上午,湖南五凌电力科技公司总经理夏代雄,副总经理万元,技术研发部主任邓盛名,水机主研张培等一行四人受邀来访我院。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院长陈荐、副院长何建军、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学院科研骨干等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   …

  • 201903-20
    能动学院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对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进行学习,对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陈书记通报了省委…

  • 201903-18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例会

    3月18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号栋507室召开党政班子例会,陈荐院长主持会议。会议认真讨论了拟引进学科带头人,陈院长布置了引进学科带头人的近期工作。会议研究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博士学位点预申报的工作。会议通…

  • 201903-15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3月14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室主持召开了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主题的巡视整改…

共875条  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