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202019-09
    高校教师“样板支部”的创建路径 高校教师“样板支部”的创建路径 湖南学习平台 2019-09-19 订阅作者:张可荣 董国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多次主持重要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
  • 182019-09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新生职业规划指导会9月18日14点,土木学院在金盆岭6教208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新生职业规划指导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蓉主持,吴佳东博士主讲,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首先,吴佳东热烈欢迎同学们参加…
  • 112019-07
    “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第16期2019年 7月7日晚上7:00-9:30,由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党支部主办的校园文化品牌“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第十六期)”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102如期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教授、土木…
  • 062019-06
    土木学院2018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圆满结束为提升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素质与工作技能,在学校的指导和学院的精心组织下, 2019年6月3日-6月5日,土木学院2018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于金盆岭12教200顺利举行。学院共计200余…
  • 302019-05
    中国铁建·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国际工程人才班招聘宣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铁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国际工程人才班联合培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铁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共同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12日下午,为了加强国际班…
  • 172019-04
    土木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主题班会为贯彻落实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2019年4月15日至4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开展…
  • 122019-04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情况分析座谈会4月10日 、4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情况分析座谈会,根据考研结果和网签系统上已就业学生整理出的2015级就业情况 ,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带领毕业班年级辅导员龙承运、于明浩两位…
  • 272019-03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感恩长理”主题摄影比赛为促长理学子弘扬优良传统,定格身边的美丽瞬间,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2019年3月12日至3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面向全校举办了“感恩长理”主题摄影大赛。此次活动历经近两周的宣传…
  • 142019-03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参评“中交四航局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经学生自主申报,班级初审,学院评审讨论后,我院拟选陈若楠等4名学生参评本年度中交四航局奖学金。现对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3月14日—18日,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土木学…
  • 122019-03
    土木学院举办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资助工作,让有需要的同学们能够真正找到合适的勤工助学岗位,3月7日晚上,由土木工程学院勤助部主办的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在云塘工科二号楼A502室举行。土木学…
共426条  38/43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