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Date:2018-09-04    Hit: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建设,9月3日早上8点,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院长陈瑜、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带领国际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辅导员深入课堂,…
  • Date:2018-09-01    Hit:
    7月31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赴美国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学习行前家校沟通会在新能源大楼1栋4楼国际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10位赴美学习学生及其家长、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中…
  • Date:2018-07-20    Hit:
    ​7月20日下午,为加强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国际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国际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国际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会在长沙理工大学留学生公寓文化教室召开。国际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暑假留校国际学生参加会…
  • Date:2018-07-20    Hit:
    ​7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学期工作总结会在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兼院党委书记付嫦娥主持会议,院长陈瑜、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付嫦娥代表学院党委总结了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她通报了…
  • Date:2018-07-20    Hit:
    ​7月19日上午,国际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国际学院副书记吴振华、学院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务与学生工作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主持,校教学督导团团长…
  • Date:2018-07-17    Hit:
    7月15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在中美高校双方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持续三周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二批六门引进课程教学与考核工作顺利结束。这是学校首次面向三个年级同时实施引进课程,分别为2015级的Water Resources…
  • Date:2018-07-13    Hit:
    7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4楼学生活动室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动员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刘森峙主持。会上,吴振华就开展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
  • Date:2018-07-12    Hit:
    7月12日上午,2018届赤道几内亚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云塘校区工二B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蒋昌波、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付嫦娥、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校友中心副主任郑延恒、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伏…
  • Date:2018-07-11    Hit:
    7月10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国际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教学沙龙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号楼402国际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沙龙活动紧密围绕“双语教学的实践和体会”、“国际化、全球化背景下的工科力学课程全英文教学课程建设探…
  • Date:2018-07-10    Hit:
    7月10日上午,我校2018届来华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国际学院举行。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负责人汤路以及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老师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主持。典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