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201804-19
    能动学院开展《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专题党课学习

    4月18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教学楼B102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党课主题为《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本次党课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主讲,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课程。课上,杨雪峰首先向入党积极分…

  • 201804-18
    能动学院第三届“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招新队员公示

        根据学院组织安排,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通过实践活动,践行“红烛”精神,体会“践行和承担”的时代意义,面向全校招募新队员。我院于2018年04月15日结束第三届“红烛”暑期义务支教的招新工作,现将我院招新队员名单…

  • 201804-18
    “我的学习我做主”——能动学院开展学习心理团体辅导

    ​    4月17日15:30,能动学院组织2016级32名学业困难学生在学校团体辅导室开展了“我的学习我做主”学习心理团体辅导。团辅由学院心理辅导员汪华丽带领。“滚雪球”的介绍方式促使大家尽快熟悉彼此,消除内心隔阂;“撕纸条”活动让大家切身…

  • 201804-18
    能动学院邀请学校心理中心老师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4月17日14:00,在综合教学楼A105,能动学院邀请到心理中心熊恋老师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的主题是“朋辈心理互助员助人技巧”,学院130余名朋辈心理互助员聆听了讲座。讲座伊始,熊老师通过“人是什么”的互动游戏引发大家思考,活跃现…

  • 201804-18
    能动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专题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建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引领作用。4月17日下午,能动学院2018年度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工一A428会议室顺利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以及全体参训对象出席活动,开班仪…

  • 201804-18
    能动学院组织第十七期预备党员第三次党课学习

    4月17日下午,能动学院与电气学院、水利学院等六个学院共同组织第十七期预备党员于综合教学楼A104教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党课主题为《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本次党课由经管学院庄奕老师主讲,全体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课程。庄…

  • 201804-17
    能动学院组织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实效。4月17日中午,能动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教学楼b102顺利举行,学生党总支委员谢为以及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同志主持。开班仪式上…

  • 201804-17
    能动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授牌仪式

    4月17号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428举行了党员示范宿舍授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院学工办主任李小军、学生党总支各部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主持。首先,由李小军老师宣读了评选标准,主要从政治思…

  • 201804-17
    能动学院实时直播2018年度学生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我是谢成,来自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我承诺在2018年度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3,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做好党员“三进”工作,全年“三进”次数不少于20次……这是能动学院2018年度“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学生党员公开承…

  • 201804-17
    能动学院举行考研就业动员会

    4月16日晚,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106举行考研就业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彭博主持,全体大三学生参加。彭博首先将各专业近三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梳理,给学生们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及单位,并对考研上线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所有…

  • 201804-15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会议

        4月14日晚7:00,能动学院班长会议在工一a208顺利召开。能动学院各班班长及分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下面简称生权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生权部对本学期查寝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布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公约》,发布了《关于开…

  • 201804-15
    “成就更优秀的自己”——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正式召开

    4月13日晚7:00,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工一A106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例会由能动学院分团委书记罗亦欧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副部长胡玥主持本次。例会伊始,由各部门代表依次对部…

共1421条  5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