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201804-23
    学生干部成长之路——能动学院青马班一班第三讲顺利 举行

    4月20号晚6:30,能动学院青马班一班第三讲“学生干部成长之路”于工一A428举行。本次课程邀请能动学院学工办彭博老师主讲,青马班一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程伊始,彭博老师从“入”、“塑”、“术”、“悟”四个方面充分阐释了学生干部的成长…

  • 201804-22
    为绿色低碳助力——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学习、观影活动

    4月22日,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为绿色低碳助力”为主题,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相关内容,并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4集节选部分。会议伊始,学生党员余若男同志首先…

  • 201804-22
    能动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增强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国家自豪感,4月21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工科一号楼A-428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

  • 201804-21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节能减排、绿色能源”节能减排竞赛动员大会

    第十三届学术文化节活动之“节能减排、绿色能源”节能减排竞赛的动员大会于4月19日晚上7:00在四教310举行,此次动员大会由能动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能动学院研一全体同学参与。研会干事黄腾进首先介绍了举办“节能减排、绿色能源”活动的目的及…

  • 201804-21
    能动学院举办“勇往职前,研出必行”能动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其在学风引领上的关键作用,4月20日晚,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106教室举办了“勇往职前,研出必行”能动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林恩承、申修伟、赵祥乐等七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主讲,15级、16级、17级的同学…

  • 201804-21
    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专题讨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4月19日晚,能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全体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一A422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专题讨论会。研究生支部副书记唐振洲主持。2017级研究生陈小健首先围绕“绿色低碳、生活文明…

  • 201804-20
    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能动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8日晚上,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组织召开“新时代、新使命 新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会。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生党总支委员伍敦峰同志主持。会议伊始,伍敦峰同志介绍了本次交流…

  • 201804-20
    能动学院举办“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建环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

    为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4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会议室举办“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建环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邀请伍敦峰、刘子铭、钟毅谋、高静等六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主讲,低年级…

  • 201804-20
    新时代,90后展现新青年风貌——能动学院顺利举办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    4月19日晚7:20,以“新时代,90后展现新青年风貌”为题的能动学院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于工一A428正式举行。由能动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小军,能动学院17级辅导员罗亦欧,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海龙,“朝闻道协会”演讲队…

  • 201804-19
    能动学院举行首届“能源杯”研究生知识竞赛初赛

    4月18日晚上,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310举行了首届“能源杯”研究生知识竞赛初赛,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院研会主席付华山、副主席曹海鹏参加并担任比赛评委,院研究生会干部刘寄辉主持会议。比赛开始后,刘寄辉宣读本次竞赛规…

  • 201804-19
    能动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4月18日晚上,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的组织…

  • 201804-19
    能动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章》学习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了解,4月18日下午,能动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教学楼B102开展小组讨论,讨论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章程”,本次小组讨论由学生党总支组织部成员刘起骏同志主持,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

共1421条  5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