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本科生工作

  • 202209-13
    算好节能降耗帐,长理研究生圆满完成邵阳宝庆煤电公司专业实践

    处暑时节,随着“秋老虎”的离开,暑气渐渐消退,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燃煤热值差管控及优化研究生调研实践圆满完成了在宝庆电厂的调研工作,结束了暑期专业实践正式归来。本次实践深入了解湖南邵阳宝庆煤电公司生产保供及转型升级…

  • 202209-13
    “能源变革浪潮,助力双碳目标”——长理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

    2022年暑期,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走进邵阳宝庆煤电公司,在鄢晓忠教授、彭博老师的全程指导下开展燃料热值差管控及优化实践项目。 2021年煤炭价格大幅上涨,大量火力发电企业遭遇了“多发多亏”的现象。热值差作为入厂煤和…

  • 202208-28
    长沙理工大学能源高质量发展团队与国家能源集团宝庆电厂开展交流

    2022年8月26日,长沙理工大学赴西藏关于能源高质量发展调研团队与国家能源集团宝庆电厂发电部主任张启平、副主任杜伟开展线上交流,学习了解火电站发展情况、现状,及双碳背景下湖南地区火力发电现状。“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响…

  • 202208-26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8月20日,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本次年会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高翔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校长曹一家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以及来自全国近百家…

  • 202208-0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下班党员、下班团干名单公示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选拔2022级新生下班党员、下班团干的通知》,经自主报名、初审考核、面试选拔、组织讨论等环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最终确定孔茗娟等16名同志为2022级下班党员,张雅鑫等16名同学为2022级下班团干。具体名单公布…

  • 202206-21
    缅怀时代伟人,传承工匠精神——能动学院三峡联培班走进袁隆平水稻博物馆

    缅怀时代伟人,传承工匠精神,6月16日,第二期长理三峡班走进了袁隆平水稻博物馆。博物馆分为三个展厅:《稻米香万年——中国水稻历史文化陈列》,《奇异的旅程——水稻的一生陈列》,《梦想成真——袁隆平与杂交水稻陈列》。在班主任彭博的…

  • 202007-11
    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南省“国内…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