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日常管理

  • 201910-25
    关于开展能动学院“寻找最美寝室”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能动学院“寻找最美寝室”活动通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造美好的宿舍生活空间,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生活习惯,营造属于自己的寝室文化氛围,学院特地组织寻找“最美寝室”活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思考并寻找到心目中“最美”寝…

  • 201909-05
    能动学院18级全体研究生为19级研究生新生打扫寝室

        为给即将到校的19级研究生新生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宿舍楼环境,9月5日,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8级全体研究生赶赴金盆岭校区,对南苑5栋、西苑3栋的能动学院新生寝室展开了大扫除活动。   由于金盆岭校区改造工程,新生…

  • 201901-16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1月15日下午3点半,能动学院研究生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A-501室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刘忠、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胡琳琳以及全体寒假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琳琳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刘…

  • 201901-11
    能动学院召开本科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1月11日上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二号楼503室召开本科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议。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彭博主持。‌会议上,寒假留校学生核对本人信息,选出负责人,并现场建立寒假留校QQ安全群。同时根据学工部下发的《关…

  • 201901-03
    能动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实验室安全检查

    2019年1月2日晚,能动学院对研究生寝室、实验室的消防、安全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学院副院长刘忠、学工办胡琳琳老师带队参与检查。下寝时,刘忠慰问了研究生同学们,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火、防盗,同时在寝室长的配合下排查了宿舍违规电器和管制…

  • 201812-27
    能动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检查

    2018年12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对研究生、本科生宿舍消防、安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学工办汪华丽、胡琳琳、罗亦欧、彭博、代佳欣等老师带队参与检查。首先,全体辅导员在新能源大楼二号楼506召开学生宿舍消防安…

  • 201812-09
    能动学院开展“节能减排大赛”作品解析讲座

    12月9日上午10:30,能动学院“节能减排大赛”作品分析讲座于新能源大楼2栋502举办,本次讲座成功邀请到了华北理工大学、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评委和专家委员会成员赵斌教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会议开始由顾小松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 201810-26
    第八期发展对象公示

    经团内推优、入党测试、支部讨论及院学生党总支审查,确定将邴萌萌等35名同学列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具体名单如下)。能动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公示序号班级姓名115能卓邴萌萌2能动1502鲍世豪3能动1502姚荣康​4能动1506王永胜516能卓代锃616能…

  • 201810-25
    能动学院研究生导师集中学习讨论师德师风建设

    10月25日上午,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在工科一号楼A422开展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落实研究生导师工作职责,强化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院长陈荐主持会议。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

  • 201810-17
    能动学院学生参与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大学生创新项目课题

    2018年10月16日下午,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受邀在云塘综合教学楼A101进行创新项目宣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亮教授、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吕恕,副院长周婷出席,自动化专业15级、16级以及17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刘亮首先对长沙…

  • 201809-29
    第32期积极分子选拔考试成绩公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32期积极分子选拔考试成绩公示如下:序号班级姓名分数1热自1702刘政922新能源1601阳秀霞923能动1706凌依864能动1703吴宇轩845新能源1701刘一泓846能动1702钟信827自动化1702杜扬828新能源1701熊茜829新能源1703王梦琳801…

  • 201809-28
    能动学院研究生导师集中学习讨论师德师风建设

    9月28日上午,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在工科一号楼A422开展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落实研究生导师工作职责,强化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院长陈荐主持会议。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

共90条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