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日常管理

  • 202105-28
    能动学院顺利组织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各项细节,在备考过程中查漏补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于5月27日19:00在13号教学楼十三教405、407、104教室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能动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学检部成员负责监考。  本次…

  • 202105-27
    能动学院顺利举行英语六级备考与冲刺讲座

    5月26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六教110会场举行大学英语六级备考与冲刺讲座,本次培训讲座邀请到新东方明星培训师李敏老师、邹雨柔老师主讲,20级同学参与。首先由李敏为同学们讲授,她就六级的题型及所占比分进行分析,同时还通…

  • 202105-26
    能动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需要,更加有方法、有目的、有实效的推行学风建设举措,5月26日上午,能动学院2020级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于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2020级辅导员彭博、冯译萱及各班班委代表、学生代表、学生听证团参加本…

  • 202104-13
    能动学院召开2020级各专业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解决好学生急难愁盼问题,4月12日晚上19点,能动学院在金13教104教室举行了2020级各专业代表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持,专业教师赵斌、姜昌伟、刘小波、宁佐阳、王蒙、李杰,辅导员彭博、冯译萱,以及69…

  • 202103-15
    能动学院顺利进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3月15日清晨,能动学院2020级新生在金盆岭校区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能动卓越班班主任赵斌教授、辅导员彭博、冯译萱、20级150名同学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英姿飒爽的国旗班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升旗台。伴…

  • 202103-01
    能动学院2020级召开新学期班级工作布置会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能动学院2020级于3月1日中午12时组织召开新学期班级工作布置会,各班主要班干部与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冯译萱主持。   会上,冯译萱分别从思想引领、日常管理、文明养成、学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新学期工…

  • 202103-01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月28日,为确保开学学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与同学们共同上好“开学第一课”。  本次班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保证全员参加,不落一…

  • 202009-18
    能动学院院领导下寝看望2020级新生

    9月18日下午,能动学院院党委书记成华​、副院长刘亮、党委副书记靳攀科、20级新生辅导员彭博、冯译萱,一行前往金盆岭校区西苑四栋、东苑九栋下寝看望2020级新生。  成华和靳攀科走访了男生寝室,听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成华与新生讨论了有…

  • 201912-03
    能动学院开展冬季寝室消防隐患排查

    11月28日晚,能动学院组织冬季寝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进寝室消防及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醒,能动学院全体辅导员都下到学生宿舍开展本次活动。    在行健轩四栋,辅导员彭博来到4楼宿舍,在检查违规电器的同时,向同学们宣传了冬季寝室用电…

  • 201911-21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寻找最美寝室”活动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寻找最美寝室”活动     从10月25日至11月2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同学举办了“寻找最美寝室”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文字描述、拍照记录以及制作视频的方式,将同学们大学宿舍生活展示出来,统一整理素材后,17…

  • 201910-25
    关于开展能动学院“寻找最美寝室”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能动学院“寻找最美寝室”活动通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造美好的宿舍生活空间,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生活习惯,营造属于自己的寝室文化氛围,学院特地组织寻找“最美寝室”活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思考并寻找到心目中“最美”寝…

  • 201909-05
    能动学院18级全体研究生为19级研究生新生打扫寝室

        为给即将到校的19级研究生新生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宿舍楼环境,9月5日,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8级全体研究生赶赴金盆岭校区,对南苑5栋、西苑3栋的能动学院新生寝室展开了大扫除活动。   由于金盆岭校区改造工程,新生…

共88条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