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日常管理

  • 202203-11
    师生交流——能动学院开展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分流交流会

    “老师,请问热动专业会因为双碳战略而就业困难么,核电以后可以在内陆工作么?”在教室中,同学们热火朝天的问着关于专业分流的问题;“同学们不要有太多顾虑,你们的未来是无限可能”。3月9日晚上7:00,我院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方向分…

  • 202203-07
    能动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3月7日早上,能动学院20级于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21级于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前坪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共525位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伴随着国旗班铿锵有力的步伐,国旗缓缓…

  • 202203-07
    “律回春晖,力学笃行” ——能动学院卓越班召开新学期总结动员会

       3月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卓2001新学期总结动员会在新能源大楼2栋503顺利开展。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班主任赵斌教授,学工办彭博、冯译萱、胡雅妮老师与会。本次班会以“律回春晖,力学笃行”为主题,学生会主席宝思宇和能…

  • 202202-22
    “踔厉奋发,为梦前行”——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2年2月20日,开学工作接近尾声,学生陆续到校后,能动学院各班分别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以“踔厉奋发,为梦前行”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班会上,班主任、辅导员各班对到校情况进行了统计,同时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

  • 202201-07
    能动学院召开2020级期末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会

          2022年1月6号19:00于新能源大楼502召开了能动学院2020级期末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会,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与会,2020级辅导员冯译萱老师出席主持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冯老师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管理,要…

  • 202112-18
    能动学院组织开展“先进班集体”验收答辩会

    12月17日,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0-2021学年能动学院“先进班集体”验收答辩会。本次评比由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能卓2001班班主任赵斌与各班学生代表来到现场观看答辩情况。本次答辩会共有六个班级参加。各…

  • 202112-17
    2020-2021学年能动学院“先进班集体”结项答辩结果公示

       2020-2021学年度,我院认真贯彻《长沙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创建评比办法》和《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长沙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创建活动的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在立项、建设、结项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团结进取、学习勤奋、力争…

  • 202112-08
    能动学院开展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随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的来临,为切实抓好学生期末迎考准备工作,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12月7日,我院各班开展了以“诚信考试,弘扬正气”为主题的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辅导…

  • 202111-24
    能动学院开展“劳动育人、绿色校园”非机动车引导与劳动教育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11月2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学生会青志团组织各班力量,分组对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号栋、综合实验楼楼栋及周边区域、行健轩1栋周边区域及金盆岭校区西苑7栋北边区域进行了非机动车引…

  • 202111-15
    能动学院全院各班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的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能动学院各班组织了冬季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会议上,班长结合学院下发的相关资料的讲解深入浅出,主要从学院火灾常见隐患、案例、火灾逃生与…

  • 202111-01
    能动学院召开“同心抗疫,守护健康”主题班会

    根据《关于召开“同心抗疫,守护健康”主题班会的通知》,为切实开展本次班会,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育管理,增强学生防疫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能动学院在10月25—30日召开“同心抗疫,守护健康”主题班会,…

  • 202110-18
    能动学院组织新生《学生手册》模拟考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10月17日晚上,能动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参加《学生手册》模拟考试,由年级辅导员、下班干部们统一监考,全体新生参考。考试前,罗亦欧组织全体下班干部们开会,…

共90条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