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专业介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招生指南

专业介绍

  • 202310-23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介绍

    r 你有没有注意到人一生中有90%以上的时间是在建筑里度过的?r 你有没有受到过不良室内空气环境的困扰甚至危害?r 你知不知道为了维持健康舒适的建筑环境将会消耗掉社会能源的三分之一以上?r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绿色建筑、生态建筑和零碳建筑…

  • 202310-23
    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专业定位】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以服务国家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和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为目标,根据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对复合型储能人才需求,依托长沙理工大学能源电力行业优势,深度融合源网荷储,凸显储能系统与储能安全特色,培养储能领域的战…

  • 202107-02
    长沙理工大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研究生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南省“国内…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