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学术交流

  • 052019-06
    裴必达博士学术讲座2019年5月28日下午,湖南大学裴必达博士在工科二号楼A415桥梁系作了题为《钢-UHPC轻型组合结构构造细节疲劳评估与优化研究》的学术报告。桥梁工程系颜东煌、刘小燕、刘建等老师参加了本次讲…
  • 242019-05
    桥梁工程系开展学术交流讲座5月14日下午,中南大学袁鹏博士在工科二号楼A415会议室作了题为《三阶精度且耗散可控的高效显式积分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袁博士首先详细汇报了自己研究所提出的一种显式积分计算方法原理…
  • 082019-05
    桥梁工程系鲁乃唯博士学术讲座4月30日下午,桥梁工程系鲁乃唯博士在工科二号楼A415会议室作了题为《拉索腐蚀疲劳损伤下斜拉桥体系可靠度评估》的学术报告。桥梁工程系杨美良、彭建新、涂光亚等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会。鲁…
  • 182019-04
    桥梁工程系开展本科毕业设计教学与学术科研交流报告会4月16日下午,桥梁工程系在工科二号楼A415桥梁工程系会议室分别进行了本科教学与学术科研的两场交流。刘小燕教授作了“桥梁工程毕业设计的选题与开题讨论”的报告,刘老师结合此次在本科毕…
  • 152019-03
    《中小桥涵设计》学术讲座2019年3月15日上午,在云塘校区工一A106教室,邓继华副教授为200余名师生(其中桥梁本部130余人、桥卓40余人、国际班与城轨专业30余人,教师若干)开展了一场《中小桥涵设计》的学术讲座。…
  • 272019-02
    《桥梁型式发展》学术讲座2019年2月26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B302教室,颜东煌教授为300余名师生(其中桥梁本部130余人、桥卓40余人、城南70余人、国际班与城轨专业30余人,教师20余人)开展了一场题为《桥梁型式发展…
  • 262018-11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第一届土木工程青年论坛”学术交流研讨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办的“第一届土木工程青年论坛学术交流研讨会”于2018年11月9-10日在湖南大学召开。众多全国土木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应邀作了关于土木工程科学研究与…
  • 172017-07
    土木与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参加第30届欧洲规划院校大会2016年7月10日至14日,第30届欧洲规划院校大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Schools of Planning,AESOP)在葡萄牙里斯本召开。本次会议由里斯本大学承办,主题为“面向场所特质的空间对话:…
  • 192017-06
    土木与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参加“第五届清华同衡学术周”2017年6月05日至09日,由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主办的“2017第五届清华同衡学术周”在北京举行。土木与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刘丹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本届学术周以“健康•城市”为主题…
  • 082017-06
    休斯顿大学孔庆钊博士受邀来我院学术交流2017年5月31日上午在工科三号楼B219,受我院邀请,来自美国休斯顿大学的孔庆钊博士作了一场题为《Smart Aggregate:A Versatile Embeddable Transducer for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共197条  3/20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