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在线

  • 201805-30
    能动学院喜获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5月26日至28日,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长沙市望城县火热开赛。我院“氢时代—水氢能源机动车减排”项目​进入到了本次省赛的决赛,本项目已获得13项实用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同时,两项发明专利在审核中。项目主要负责人为…

  • 201805-28
    能动、材料学院赴新疆开展招生宣传与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5月18日-22日,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能动学院就业专干胡琳琳赴新疆开展招生宣传与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在疆期间前往伊宁市第三中学,石河子第一中学等学校开展招生宣传,走访了新疆天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电新…

  • 201709-17
    能动学院组织17级新生学习军事理论课程

    9月16日,能动学院组织17级全体新生在综合教学楼A106、A107、A108教室观看学习军事理论教育课程。这次开设的军事理论课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国防知识水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此次军事理论课包括了解国防的基本内容、对中国国防历史进行回顾…

  • 201709-13
    能动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9月9号下午3点半,能动学院于工一A428召开了2017届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陈荐教授、院党委书记陈冬林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2017级新生班主任、各系系主任、心理健康教育汪华丽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辅导员罗亦欧老师同各位新生家长参加…

  • 201709-13
    能动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成功举行

    9月11晚7点半,能动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在工一A428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教授,15级辅导员彭博老师,17级辅导员罗亦欧老师以及新能源专业全体新生一同参加。会议伊始,胡永乐书记指出了大…

共89条  8/8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