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资助工作

  • 201902-19
    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贫困学子树立榜样——能动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能动学院资助管理部和资助辅导员代佳欣老师开会讨论后,组建了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颖洁、杜韦等人组成的能动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团队,并于寒假开展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1月4日,资助部与资…

  • 201902-19
    春风送暖——能动学子把国家资助政策带回新疆

        为了让更多即将步入大学的新疆籍学生了解到党和国家对新疆地区学子们的重视和关爱,并以此激励广大学子发奋学习,给予他们前进的动力,能动学院于今年寒假组织了一支“一带一路返疆政策宣传小分队”,回到新疆向当地群众宣传国家学生资助…

  • 201811-24
    “寒冬送温暖,能动在行动”—— 能动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寒衣发放工作

        为落实长沙理工大学“关于2018级新生寒棉衣发放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能动学院于11月24日在金盆岭校区四教507开展对18级申请寒衣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201810-05
    关于2017-2018学年能动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创先争优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及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2017-2018学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各班级根据上交证明材料进行综合测评计算,目前已全部完成2017-2018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创先争优…

  • 201803-26
    能动学院召开资助管理工作部会议

    3月23日中午12:30,能动学院在工一A-417召开资助管理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辅导员汪华丽老师主持,资助管理部全体成员共同与会。会议初始,部长冯译萱总结回顾了上一学期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成员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并…

  • 201803-14
    能动学院开展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为了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在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宣传力度,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3月13日晚,能动学院在工一A-417召开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17级辅导员罗亦欧和学院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与会,会议由15级优秀少数民族学生…

  • 201803-13
    能动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

    为了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成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特高压奖学金获得者组成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团”。3月12日晚,能动学院在工一A-208组织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学院资助辅导员汪华丽、17级辅…

  • 201802-21
    能动学院开展寒假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部署,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便于今后有针对性的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能动学院于1月21日起…

  • 201802-20
    能动学院举办回母校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活动

    ​    1月25日至2月20日,能动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作为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在院资助辅导员汪华丽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先后回到母校进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活动,活动反响较好。    宣讲前,宣传大使们一同制作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手册,…

  • 201802-06
    能动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电话慰问活动

        1月20日至1月30日,能动学院7名学生志愿者在院资助辅导员汪华丽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对学院54名家庭特别困难学生进行了电话慰问,用实际行动把院领导的关怀和学生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坎上。    在慰问过程中,学生志愿者…

  • 201710-30
    能动学院关工委采取多种措施助力学生学业发展

    本学期9-10月,针对学生中的“挂科一族”,能动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助力学生学业发展。新学期前三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整理汇总出期末考试有“挂科”记录的学生名单。学院共有本科生1676人,上学期出现“挂科”的学生500余名。对于某些课程…

  • 201702-22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资助部首次会议

    2月21日下午4:30,在工科一号楼A417,能动学院召开了新学期资助工作会议。

共60条  5/5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