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132017-11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博力学术分论坛开幕式暨首场讲座顺利举行11月1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博力学术分论坛开幕式在金盆岭4教118报告厅顺利举行,并成功举办第一场讲座。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李传习院长、王桂尧副院长、王煜坤副书记、科研办张…
  • 272017-10
    土木工程学院10月份德育章统计情况公示 现将土木工程学院10月份的德育章统计情况公示如下,请大家查阅,公示期为三天,自2017年10月27日起至2017年10月29日,如有问题请联系土木工程学院院团委办公室雷雪雯(QQ:1480955206)…
  • 172017-10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情分析大会10月1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召开了2016级年级大会。16级辅导员贺佐杰老师对上一学期2016级不同专业的班级考试成绩及学风情况进行详细分析,总结各班级成绩差距的原因,提出对新学…
  • 092017-10
    土木学院召开“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主题班会10月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综合教学楼自习室召开“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主题班会,17级辅导员汪伦老师、叶正芳老师出席,学院全体新生参与此次班会。班会上,老师首先通过讲述各例因信仰邪…
  • 282017-09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9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3教319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佳乐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主席、团副与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首先,新晋的主席、…
  • 282017-09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9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3教319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佳乐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主席、团副与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首先,新晋的主席、…
  • 262017-09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依法制章,依章制校”学习‍9月24号晚,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在辅导员孙佳乐的组织下开展了关于依法制章,依章制校——长沙理工大学章程主要内容解读的学习。首先,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组织观看了田兴洪教授主讲…
  • 252017-09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历史和发展,9月14日下午,在学院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2017级研究生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之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进入老照片馆…
  • 252017-09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9月21日19点,土木工程学院在金盆岭三教215召开了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子琰与即将投入研究生会工作的第十三届研会全体成员分享在研究生会期间的工…
  • 222017-09
    土木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 9月21日19点,土木工程学院在金盆岭三教215召开了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子琰与即将投入研究生会工作的第十三届研会全体成员分享在研究生会期间的…
共417条  40/42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