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201805-03
    不负岁月,不负成长——能动学生祖丽胡玛尔参加“青春分享会”

         5月3日中午11:40,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不负岁月,不负成长——青春分享会”在汀香园一楼大厅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学生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成长故事,借此勉励当代大学生不负时光,勇往直前。 今天第一位分享自己青春故事的是在大学三…

  • 201805-03
    能动学院开展“端正入党动机 加强党性修养”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党课

    5月2号中午,能动、文法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学院在工一A-428报告厅共同组织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邀请蔡喜平老师主讲《端正入党动机 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全体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主讲人蔡喜平老师从前言“天眼”“神…

  • 201805-03
    能动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三讲

    ​ 为了提高学生党建干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5月2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422开展党建干部培训班第三次课程学习开讲,由申修伟同志讲授《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整理》,甄唯婷同志讲授《预备党员的接收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学生党总支…

  • 201804-28
    永不过时的共产党宣言—能动学院举行《共产党宣言》读书分享会

    “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这是从能动学院举行的“重温马列经典 感受信仰力量”主题活动之《共产党宣言》读书…

  • 201804-28
    能动学院“同走改革四十年”环校夜跑活动顺利开展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彼此的沟通交流,4月27日晚,能动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夜跑活动在云塘校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采用“环校夜跑+讲身边改革开放的故事”的活动形式,首先在张臻荣同志和民兵连…

  • 201804-27
    能动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为提升朋辈心理互助员整体心理素质与工作技能,能动学院于4月10日至27日顺利完成了2017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学院共计有149名朋辈心理互助员参与此次培训。培训由知识讲座(6课时)、实践训练(2课时)、课后作业和延伸实训四个…

  • 201804-27
    能动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为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制度,4月26日晚,能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工一A-42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例会。会议伊始,2016级各位党员发展对象…

  • 201804-27
    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

    为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理论水平,4月26日晚,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在工一a422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共产党宣言》展开,学生党总支组织部…

  • 201804-27
    能动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二讲

    为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干部工作水平,4月26日晚,能动学院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在工一A-422会议室举行,全体学生党建干部参加学习。会上,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员发展工作细则》,他围绕“发展党员的基本原则…

  • 201804-26
    瞻仰超级工程,致敬伟大祖国——能动学院“源动力”党员论坛第十八期开讲

    4月25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期“源动力”党员论坛于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报告厅举行。本次党员论坛的主题是“瞻仰超级工程,致敬伟大祖国”,党员代表白佳昊和周健佑作为本期分享人先后进行了详细介绍。白佳昊通过播放了相关节目…

  • 201804-25
    能动学院组织“党的奋斗历程”专题党课培训

    4月24日晚,能动学院在综合教学楼b102教室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奋斗历程》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王汉华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课堂开始王老师提出了两个问题让积极分子们思考,即“我们党作为世界最大政党…

  • 201804-25
    能动学院研究生党员组织“洁洁良”事件讨论会

    4月24日晚上在金盆岭校区四教学楼206会议室,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针对“洁洁良”辱华事件开展了交流会。全体2017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律委员陈小健主持。首先陈小健同志对“洁洁良”辱华事件的整个过程做了回顾。随后与会党员分…

共1421条  5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