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201805-14
    能动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的要求,实现学生党员观看全覆盖,切实发挥爱国电影的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5月12日,能动学院分别在在金盆岭校区以及云塘校区组织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 201805-11
    能动学院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寝室排查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日常生活以及寝室安全情况,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5月10日晚上,能动学院副院长刘忠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和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走访了云塘校区所有研究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刘院长一行从至诚轩3栋A区走到B区…

  • 201805-10
    能动学院举办“职业与人生大讲堂”座谈会

     5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326举行“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校友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88级校友、德汉资源(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湘主讲,能动学院16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与,李录平教授担任主持人。会议伊始,李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

  • 201805-09
    能动学院发起文明宿舍倡议活动

    5月8日晚19:00,能动学院班长会议在工一a208召开,能动学院各班班长及分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生活权益部部长易萍公布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公约》,发起文明寝室倡议活动。 为保障学生寝室内部的安全稳定,给学…

  • 201805-09
    能动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

    5月8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于工一A422举行。能动学院李聪、顾小松、姜昌伟、刘亮、贺跃光、张晓烽六位专业老师作为本次校内选拔赛评委。比赛初,组委会共收到到来自10个学院的76个项目,经过初赛的选拔,进入…

  • 201805-09
    能动学院召开2016级学情分析暨职业规划教育大会

    ​    5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106分批次召开了2016级学情分析暨职业规划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汪华丽、代佳欣主讲,2016级全体学生与会。首先,汪华丽从年级整体学习成绩、主干课程成绩、个人成绩等角度纵横向细致分析学生学业…

  • 201805-09
    “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能动学院举办80后省党代表与青年大学生面对面…

    5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开展了“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80后省党代表与青年大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活动邀请到湖南省党代表、我院新能源专业李微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同学分享十九大精神学习收获与感想,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大…

  • 201805-07
    能动学院开展“勇往职前,研出必行”自动化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7日晚,能动学院“勇往职前,研出必行”自动化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报告厅举行。会上,四位自动化专业优秀学生党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就业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徐群、游…

  • 201805-07
    能动学院顺利举行院级青马班结业仪式

    5月6日晚上,能动学院2017-2018年度青马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学工办李小军,彭博和代佳欣三位老师出席仪式,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罗亦欧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全…

  • 201805-07
    能动学院开展心理危机排查培训暨“525”活动启动仪式

    5月4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417开展心理危机排查培训暨“525”活动启动仪式。学工办辅导员汪华丽、彭博出席,心理部全体成员及大一至大三各班心理委员与会。 汪华丽首先强调了朋辈心理互助员作为同学们心理信息的传递者和心理困扰的帮助者…

  • 201805-05
    能动学院组织2018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四讲宣传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宣传干部的业务能力,5月4日晚上,能动学院在工一A-422开展了学生党建干部培训班第四次宣传专题学习,特邀校报编辑李潇玲老师进行主讲,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2015级年级负责人何茂鑫以及学生党总支全体宣传干部参加。…

  • 201805-04
    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直播课”:能动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第一时间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4日,在青年节当天,能动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采取灵活分散的方式全程观…

共1421条  5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