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201805-30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教育活动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强化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岗位敬畏意识,5月27日,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专职组织员王汉华的带领下前往雷锋纪念馆和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举行“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教育活…

  • 201805-29
    能动系组织党员与积极分子赴杨开慧故居参观学习

    5月27日上午,能动系组织党员与积极分子冒着蒙蒙细雨赴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开慧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精神的熏陶。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先后参观了杨开慧烈士陵园、杨开慧烈士故居、杨开慧烈士纪念馆等。首先,同志们…

  • 201805-2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5月28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会议商议了系主任调整的事宜,传阅了近期收到的求职简历,会议讨论了人才引进工作。会议通报了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级的规定,讨论了学院实…

  • 201805-28
    我院教师参加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四届全国学术会议

    2018年5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的“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四届全国学术会议”在河北唐山举行。来自全国近100所高等院校的4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鄢晓忠副院长、…

  • 201805-2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5月2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会议就落实学校章程工作专项督导检查进行了部署,陈冬林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工作,严格按学校要求修改落实章程情况汇…

  • 201805-18
    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合作交流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5月17日下午,由湖南省科协技术协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海智基地、湖南省动力工程学会联合承办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合作交流学术会议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中心二楼科技报告厅举行。此次学术会议主题聚焦…

  • 201805-18
    我院赴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 5月16日,我院副院长刘忠和能动系李志鹏教授赴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李瑛教授、分管学科与科研工作副院长谢克强教授热情接待了刘…

  • 201805-09
    能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讲学习学校章程

    5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8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宣讲学校章程,会议由陈冬林书记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讨会征集的80条意见和建议,陈荐院长就学院针对所提意见和建议的整改措施逐…

  • 201805-07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5月7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实验室搬迁所需的水电改造校内协调进展,讨论了学院行政管理办公室搬迁工作,陈荐院长对学院搬迁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对于学院…

  • 201805-06
    我院赴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调研交流

             5月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刘忠和能动系副主任胡章茂赴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调研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分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郭江教授、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带头人谢诞梅教授、动力系副…

  • 201805-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激扬在新时代—能动学院召开“正青春,正能量”优秀青年…

    “团结起来,振兴中华”,这句时隔37年的响亮口号,在5月3日这天被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的师生代表再次叫响。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号召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传…

  • 201805-02
    校领导胡永乐教授一行赴珠海格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4月26-27日,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教授一行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商谈校企合作等事宜。能动学院院长陈荐、副院长刘忠、李录平教授、傅俊萍教授及建环系相关老师陪同调研。格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建明、科研部部…

共876条  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