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202307-16
    “红烛”科普筑梦团队洲上田支教点第一堂课开讲

    7月15日上午10: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红烛”科普筑梦团队顺利抵达株洲攸县洲上田村,三下乡社会实践就此拉开帷幕。就洲上田支教工作的部署,“红烛”洲上田支教队与洲上田负责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并做出相应调整。随后,洲上田支教队…

  • 201711-18
    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复试顺利举行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的工作情况,能动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于11月16日晚7点在工一和理科楼对干事们进行了复试考核。参加复试的面试官有主席团成员和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副部。过程中,面试官们就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对干事们进行了…

  • 201710-25
    能动学院17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成功举行

    10月24日下午2点半,能动学院于至诚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文豪,副主席赵字民出席了此次篮球赛开幕式。体育部部长郭罗靖东主持,能动学院的17级篮球健儿、长沙理工大学强手篮球俱乐部裁判参与了开幕式。开…

  • 201710-14
    雨福志愿——走进福利院,爱心暖夕阳

    2017年10月14日上午,在能动学院青志团的带领下,30余名志愿者走进雨花区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是前去探望福利院的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培养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一大早,当其他人还沉浸在睡…

  • 201710-14
    能动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召开

        10月13日晚7点,能动学院于工一A428举行了“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例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分团委学生会的管理,增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出席本次例会的有17级辅导员罗亦欧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薛玉荣及学生会主席李文豪…

  • 201103-09
    关于表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0-2011学年度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

    院团【2011】2号   院属各班: 2010-2011学年度寒假社会实践的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院团总支学生会初评,学工办审核,现对以下个人予以表彰。

  • 201103-0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简介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能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会指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的群众性组织。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