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202012-2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通识教育讲座

    12月22日,经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共同组织,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迎来了两场风格不同但都内容丰富、生动有价值的通识教育讲座。下午3点,来自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的朱光明研究员级高工为长理学子做了一…

  • 202012-17
    我院师生参加2020第三届光电材料与器件发展研讨会

    2020年12月11至13日,第三届光电材料与器件发展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办单位为光电材料器件网、中南大学、中国光电产业平台;承办单位为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湘潭大学…

  • 202012-14
    我院在第三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第三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工作共收到120所高校申报的作品734件,涉及风能、生物质能、太阳能、地热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氢能等领域,同时今年增设了“绿色能源商业模拟挑战”赛道,利用虚拟仿真技术,对可再生能…

  • 202012-14
    我院教师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八届年会

    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八届年会12月4日-6日由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0余高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陈荐院长和唐明珠主任参加该会议。邀请了新能源领域多位专家…

  • 202012-03
    我院教师赴桂林参加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

    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第九届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在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我院刘小波老师和张晓烽老师赴桂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新工科、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地方高校建环专业发展规划,建…

  • 202012-01
    我院教师参加“十四五”高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暨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

    由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分会举办的“‘十四五’高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暨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于2020年11月28-29日在桂林召开,我院派实验中心周臻老师参加次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

  • 202010-27
    我院教师参加聚焦产出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聚焦产出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我院宋权斌老师、尹艳山老师和田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南大学教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分委…

  • 202010-26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新时代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动方向)建设研讨会

    2020年10月23-25日,第二届新时代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动方向)建设研讨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我院副院长刘忠、李志鹏教授和邹淑云老师等参加。此次会议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河海大学、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协办。60…

  • 202010-1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能动学院全体研究生: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学业奖学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业奖学金评审要求1、严格按照各级管理办法和评审通知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

  • 202010-1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 第一组:动力机械及工程(1)。学生9人负责人:李录平(唐光耀、向沫煜、杨昌杏)成  员:卢绪祥(李美芳、马玉鹏)、宋权斌(莫辛、贺培)、陈向民(舒国强)、黄章俊(唐志峰)小组秘书:陈尚年答辩时间、地点:10月23日(星期五)上午8…

  • 202010-14
    2020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查初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依据《关于印发修改后的<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d的通知》(长理工大研〔2020〕5号)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招生资格审核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 202009-2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拟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长理工大教〔2018〕29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专业(类)遴选、资格审查、学院推…

共477条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