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202104-05
    能动学院开展“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值此清明之际,能动学院于4月5日在新能源大楼二号楼502开展“缅怀英雄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三支部副书记黄红昊主持,寄追思先烈之情的同时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活动伊始,黄红昊用采访黄继光烈士战友李继德老战士的视频来…

  • 202103-3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37期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经团内推优、支部讨论及院学生党总支审查,确定将舒航等167名同学列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其中有本科生120人、研究生47人,具体名单如下:​序号班级姓名1能卓2001舒航2能卓2001户宏骏3能卓2001朱梓豪4能卓2001孙靖捷5能卓2001于兴华6能卓2001…

  • 202103-3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经团内推优、支部讨论及院学生党总支审查,确定将殷晴等79名同学列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其中有本科生58人、研究生21人,具体名单如下:序号班级姓名1能卓1901殷晴2能卓1901国林熙3能动1901雷财沛4能动1901陈博凯5能动1901周振声6能动1901李思…

  • 202103-20
    能动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顺利进行

       3月1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顺利召开。指导老师李文豪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主席团代表肖润珂、唐新发言,他们提到所有干事应当不忘初心,…

  • 202103-10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落实新学期心理排查工作,3月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班主任培训。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持。首先,靳攀科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各班级学习情况,通报了学业预警人…

  • 202103-0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届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第二学期 第一次部长例会

    3月7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能源二号楼503召开2020至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本次例会参与人员有指导老师李文豪,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其副部长。         会议伊始,为更有效开展本学期的工作,各部门对工…

  • 202103-01
    能动学院老师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2月28日,结束寒假的学生们顺利返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携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来到行健轩看望返校学生,并为全体同学送上新学期祝福。进入学生宿舍,大家都在进行返校后的寝室卫生清洁,看到熟悉的老师们,同学们脸上都洋溢…

  • 202102-28
    能动学院开展新学期空调清洁志愿活动

    2月28日下午三点,能动学院19级志愿者在云塘行健轩集合,开展了以“劳动育人,空调净化”为主题的空调清洁活动。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带起装备,由领队进行了详细的空调清洁细节讲解,志愿者们明确了目标后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这边一个人卸下…

  • 202101-15
    “能动传情,助学回乡”——能动学院助力特困生寒假返乡

        1月1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顺利举办了“能动传情,助学回乡”特困生火车票补贴活动。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学工办老师罗亦欧、彭博、冯译萱及全体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受资助特困…

  • 202101-0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通知要求,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审议,现将符合条件、审议通过者名单公示如下:校级优秀毕业生(8人)王梦帆        2018级动力工程专业谭  奇       2018级动力工程专业胡…

  • 202101-08
    能动学院各系主任深入2020级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在金盆岭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2021年1月7日中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副院长刘亮、能动系主任宋权斌、新能源系主任唐明珠、建环系主任刘小波、学工办罗亦欧、彭博、冯译萱一行前往新生宿舍,与2020级新生深入交流。 …

  • 202101-07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1月6日下午六点半,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新能源大楼502顺利召开。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3名,党支部书记、党建辅导员代佳欣也参加了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

共1421条  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