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202209-1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方案

    依照《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长理工大教〔2021〕11号)的规定和要求,特制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

  • 202209-07
    能动学院2022年9月份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示

     答辩委员会名称: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时间:2022年9月8日 上午10:00 答辩地点: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11 打印时间:2022年9月5日 答辩秘书:卿梦霞 一、答辩委员会名单序号姓名性别职称职务学科专业研究方向单位名称备注1鄢晓忠男教授无…

  • 202208-2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堂课

    能动学院根据学校有关开学教学准备和检查精神提前一周做了严密的部署以及精心准备。8月29日上午8点学院成华书记、王汉华组织员、何建军副院长、田红副院长、张晓烽副书记、孙小琴副院长等在511会议室对我院开学第一堂课进行了检查。本次因疫…

  • 202206-21
    能动学院举行院级实践教学文档规范研讨会

    为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文档质量,我院前期已经组织了多次院督导、系主任有关实践教学文档规范要求的意见,并征求了个别校督导专家的意见,最终形成了一个包含毕业设计、实习(实训)、课程设计、实验教学文档规范在内的《实践教学文档规范(初稿…

  • 202206-10
    设计院专家助力答辩现场 建环系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落幕

    为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质量,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建环系在2022届毕业设计环节中邀请了设计院专家: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英俊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院柯于增高级工程师、中机国际工程…

  • 202206-07
    校督导专家夏清老师亲临我院指导毕业设计以及实习文档规范

    6月7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大会议室,校督导专家夏清老师给我院参加了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以及各系带实习的指导老师讲解了有关毕业设计(论文)文档以及实习(实训)文档规范理念和具体要求,并补充了有关课程考核改革相应实施细节的内容…

  • 202206-02
    校督导专家夏清亲临我院指导实验教学文档与课程设计文档规范

    6月2日下午,为形成我院实验教学及课程设计文档规范,提升我院相应教学质量,我院特邀校督导专家夏清老师亲临新能源大楼2栋进行指导。文档规范指导共分两场,第一场是实验教学文档指导,下午2点在511会议室进行。实验中心周臻、邹新元、夏侯…

  • 202205-26
    2022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答辩安排

    2022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答辩安排表-(一).doc 2022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答辩安排表(二).doc 2022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答辩安排表(三).doc 2022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答辩安排表(四).doc 2022届能源与动力工程…

  • 202205-20
    通识教育系列讲座:“双碳目标”下绿色人居环境营造绿色建筑设计软件在“减碳设计”…

    5月19日9:00-11:30,能动学院邀请了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成和技术部经理陈颖,在线上进行了主题为“双碳目标”下绿色人居环境营造绿色建筑设计软件在“减碳设计”中的应用的通识教育讲座。讲座由能动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

  • 202205-18
    通识教育系列讲座:生物质热转化与资源化

    5月17日14:30-16:00,能动学院邀请了来自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冷立健教授为能动学生进行主题为“生物质热转化与资源化”的通识教育讲座。讲座的开始,能动学院田红副院长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冷教授的学术背景,特…

  • 202205-16
    能动学院2022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结果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改革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老师积极申报后,经学院领导小组评议后确定,推荐以下项目申报学校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序号项目名称负责人职称备注1后疫情时代能源动力类专业…

  • 202205-11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学术年会第二轮征文通知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8月19日-21日在湖南长沙举办。会议主题为“双碳”战略与先进能源动力。考虑到五一长假以及国内疫情的影响,为更好地做好会议的征文和筹备工作,经年会组委会秘书处讨论确定,将论文摘要投稿截止…

共477条  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