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202010-27
    我院教师参加聚焦产出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聚焦产出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我院宋权斌老师、尹艳山老师和田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南大学教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分委…

  • 202010-26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新时代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动方向)建设研讨会

    2020年10月23-25日,第二届新时代全国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水动方向)建设研讨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我院副院长刘忠、李志鹏教授和邹淑云老师等参加。此次会议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河海大学、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协办。60…

  • 202009-2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拟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长理工大教〔2018〕29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专业(类)遴选、资格审查、学院推…

  • 202009-24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方案

    依照《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长理工大教〔2018〕29 号)的规定和要求,特制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

  • 202009-23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开展专业评估(认证)申报研讨会

    9月22日下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在金盆岭校区四教4楼会议室开展专业评估(认证)申报研讨会,建环系全体老师参加,系主任刘小波主持。张晓峰、王蒙两位老师对申报前期工作做了介绍。目前申报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多轮修改,并请…

  • 202009-23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发展与教学研讨会暨第十一届全…

    2020年9月17日-20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主办,中南大学和湖南省制冷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发展与教学研讨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在长沙市华雅国际大酒店举行。我院孙小琴、石尔…

  • 202009-09
    建环专业邀请专家对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9月4日-9月5日,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交通学院副院长周和平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郝小礼教授来我院指导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评估(认证)工作。 交通运输学院为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示范学院建设点,周和平为建环系…

  • 202009-07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检查情况

    2020年9月7日是本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院领导成华、陈荐、刘亮等领导于上午7:50开始对云文科楼B区201、401,C区403和E区205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学院副书记靳攀科和学工辅导员对金盆岭校区金6教303和金12教209、306…

  • 202008-21
    我院教师参加一流专业建设与规划暨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0年8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一流专业建设与规划暨专业认证研讨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我院宋权斌老师、唐明珠老师、谢七月老师和张晓烽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交通大学詹天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

  • 202007-07
    能动学院2020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结果公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申请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文件精神,学院老师积极申报后,经学院领导小组评议后确定,推荐以下项目申报学校2020年普…

  • 202006-24
    能动学院与浦湘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实习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6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刘亮副院长、靳攀科副书记、宋权斌、谢七月、唐明珠和胡琳琳老师等一行6人到浦湘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考察和交流,确定浦湘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能动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浦湘…

  • 202006-19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深入了解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及专业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6月18日上午九点,2020届能动专业(包括能动卓越班)毕业生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B座503会议室顺利召开。能动系主任宋权斌…

共275条  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