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202103-26
    遇见最好的自己-建环系举办大一同学与大四毕业生交流会

    建环系于2021年3月16日在金盆岭校区6教109开展了“遇见最好的自己——大一同学与大四毕业生交流会”。旨在促进大四与大一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大一同学借鉴经验,明确生活与学习的目标与方向,从而对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17级同学中的三位佼佼…

  • 202103-1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专业19级专业方向分流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本科生专业分流、专业方向分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了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业分流细则和工作方案。学生进行专业方向申请并填报专业分流申请表后,学院按照学生申请及成绩绩点排名等情况…

  • 202103-12
    能动学院召开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分流动员会

    3月10日晚上7:00,我院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方向分流动员会在新能源大楼502召开。宋权斌、李志鹏、张巍和刘瑞等老师,2019级学生辅导员李文豪,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权斌老师主持。宋权斌老师首先简单介…

  • 202103-08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与实习动员大会

    3月5日上午10:30-11:30,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在金盆岭校区十二号教学楼金12-208召开2021届毕业生(城南)毕业设计与实习动员大会;下午2:00-3:00在云塘校区云综教B-102召开2021届毕业生(本部)毕业设计与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冯磊华老师主持,…

  • 202103-0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方向分流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本科生专业分流、专业方向分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特制定能动学院专业方向分流工作方案。一、成立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成立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组长…

  • 202103-0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方向分流细则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尊重和鼓励学生个性和特长发展,为规范和加强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管理,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特制定本细则。…

  • 202103-0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检查情况

    2021年3月1日是本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由副校长刘建民带队,有学院领导成华、陈荐、靳攀科、刘亮陪同参与的检查组于上午7:50开始对学院第一天上午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工科三号楼A217、A220、A211及B209等教…

  • 202101-11
    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人才培养座谈会

    2021年1月7日上午,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能动学院2020级学生人才培养座谈会。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副院长刘亮、能动系主任宋权斌、新能源系主任唐明珠、建环系主任刘小波、学工办罗亦欧、彭博、冯译萱三位老师、2020级学生…

  • 202012-14
    我院在第三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第三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工作共收到120所高校申报的作品734件,涉及风能、生物质能、太阳能、地热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氢能等领域,同时今年增设了“绿色能源商业模拟挑战”赛道,利用虚拟仿真技术,对可再生能…

  • 202012-14
    我院教师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八届年会

    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八届年会12月4日-6日由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0余高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陈荐院长和唐明珠主任参加该会议。邀请了新能源领域多位专家…

  • 202012-03
    我院教师赴桂林参加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

    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第九届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在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我院刘小波老师和张晓烽老师赴桂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新工科、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地方高校建环专业发展规划,建…

  • 202012-01
    我院教师参加“十四五”高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暨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

    由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分会举办的“‘十四五’高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暨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于2020年11月28-29日在桂林召开,我院派实验中心周臻老师参加次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

共275条  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