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202305-26
    20级热动班赴浦湘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与交流

    4月18日至19日,20级热动专业本科生赴浦湘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与现场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在疫情结束后,对现场的专业设备和系统进行了认识与实践,巩固与提高了课本所学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工程实践能力。下午2点左右,浦湘生物…

  • 202305-18
    能动学院召开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2023年5月16日,能动学院储能系组织召开了2023版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湖南电网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党委书记单周平、中南大学教授李庆、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执行会长陈丽华、华电集团湖南新能源分公司电气专家谢金…

  • 202304-13
    能动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面试、综合考核,现将本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拟接收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2023年4月13日—4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教务…

  • 202304-0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初审,现将申请转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初审合格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4月7日-4月9日3天,如有疑问,可在公示期内向能…

  • 202303-2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细则与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特制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一、成立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成立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组 长:陈荐 …

  • 202303-1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1级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本科生专业分流专业方向分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成立了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业分流细则和工作方案。学生进行专业方向申请并填报专业分流申请表后,学院按照学生申请及成绩绩点排名等情况,确定…

  • 202303-1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动力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通知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能源动力类学生于第五学期开始按照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进行分专业培养。学院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工作于第四学期进行。一、总 则1、坚持“…

  • 202303-1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动力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细则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能源动力类学生于第五学期开始按照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进行分专业培养。学院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工作于第四学期进行。一、总 则1、坚持“…

  • 202303-08
    能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讨会

    3月3日-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周臻老师参加研讨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等实验室安全管理…

  • 202212-12
    电力一线现场专家为能动卓越班19级作专题讲座

    11月23日,我院邀请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发电有限公司罗波值长为能卓19级大四本科生作了《火力发电厂系统、设备及机组启动》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教学副院长田红主持,由于疫情原因,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田红副院长向在场的同学们介…

  • 202212-12
    电科院宾谊沅所长为能动卓越班19级作电力专题讲座

    11月25日,我院邀请湖南电科院宾谊沅所长为能卓19级大四本科生作了《新型电力系统中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与顶峰措施》的专题讲座,由于疫情原因,讲座改为线上进行,由我院教学副院长田红主持。田红副院长向线上参加的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宾谊沅…

  • 202212-12
    中国能建集团黄卫东总经理为能动卓越班19级作专题讲座

    11月16日,我院邀请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黄卫东总经理为能卓19级大四本科生作了《大型火力发电厂热力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和运行检修维护》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教学副院长田红主持。田红副院长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黄卫东…

共274条  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