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201905-16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第十二届节能减排竞赛长沙理工大学校赛圆满落幕

    5月14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长沙理工大学校赛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7顺利举行。本次校赛邀请了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华北理工大学教授赵斌作为评审会主席,学校刘志强、周力行、夏侯国…

  • 201905-15
    能动学院开展心理危机排查培训暨第16届“525”活动启动仪式

     5月14日下午17:00,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515教室开展心理危机排查培训暨“525”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心理辅导员汪华丽、心理部成员及新生班级心理委员与会。  汪华丽首先强调了朋辈心理互助员作为同学们心理信息的传递者和心理困扰的帮助…

  • 201905-15
    能动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课程培训

     5月14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12教多媒体教室,能动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课程培训。培训分为两场进行,130名2018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参与。第一场培训由学工办彭博主讲,主题为“大学生心理问题识别与处理”。首先,他阐…

  • 201905-15
    能动学院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朗诵活动

    5月14日晚,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教学楼407教室组织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朗诵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总支组织部干事宋增主持,全体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朗诵。此次朗诵主题主要有“歌颂祖国的诗歌”、“让人民听见我们的心声…

  • 201905-15
    能动学院、材料学院联合举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节党课

    5月14日晚,能动学院与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2栋502共同举办了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节党课学习,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讲,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持,材料学院党建辅导员谢易真及全体第九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第一…

  • 201905-15
    能动学院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参加培训班第三节党课

    5月14日下午,能动学院和水利、汽机、土建、计通学院在综合教学楼B102联合组织了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节党课学习。本节课主题为《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由土建学院辅导员龙承运主讲,全体第19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龙承运依次…

  • 201905-15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学生权益交流会

             5月14日下午,为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权益就在身边,让更多同学了解学院及学校权益工作的开展情况,能动学院权益大会于新能源2号大楼502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学工办老师胡琳琳、罗亦欧及各班生活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

  • 201905-15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

        5月14日下午,为发扬团队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能动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于云塘校区、金盆岭校区同步进行,由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主持比赛,16,17,18级的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部门参赛队员努力…

  • 201905-13
    能动学院组织第三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

    5月12日晚,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第6教学楼207教室组织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哲学专业老师黄前程主讲,全体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课程。本次课程主题为《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黄前程从党的…

  • 201905-10
    庆五四百周年,扬党员新风貌:能动学院党员“宣讲团”走进学生宿舍弘扬五四精神

     5月9日晚,由能动学院组织的学生党员“宣讲团”走进学生宿舍宣讲五四精神活动火热展开。此次活动旨在覆盖全院学生,推动他们将五四精神学起来、传到底、做到位,同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进一步密切学生党员与同学之间的联系,…

  • 201905-09
    能动学院组织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节党课

    5月8日晚,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组织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节党课,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金虎主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汉华主讲,第三十三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课程。开班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

  • 201905-09
    能动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参加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

    5月7日下午,能动学院和水利、汽机、土建、计通学院在综合教学楼B102联合组织了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党课学习,全体第19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首先,由谢朝华老师上第一节党课,主题为《创新驱动经济发展—中国梦的经济基石》。他依次讲…

共1421条  3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