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201809-03
    能动学院领导看望暑期返校学生

    9月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荐,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院暑期返校学生。陈荐亲切地询问了各年级同学的返校情况,了解大家上一学期的学业情况,与同学们谈论假期生活。针对15级同学面临就业的问题…

  • 201808-30
    聚焦生态环境与产业协调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并强调:“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与此同时,脱贫攻坚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到最后冲刺阶段,如何将精准扶贫与环境生态有机结…

  • 201808-28
    长理学子走进千万贯乡,助力精准扶贫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曾说过,“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何一个地区、任何一个民族都不能落下。”通过党和政府的不懈努力,许多地区已经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与此同时,脱贫攻坚的工作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面临的任务和挑战愈发艰难,…

  • 201808-25
    进村走访入户,传达凉山心声

    8月25日,由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和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青年志愿工作部组成的司南文化扶贫助力小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千万贯乡田坝村,对村里的农户进行入户走访,切实了解、记…

  • 201808-10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用一次精彩的文艺汇演来告别澎湖村小

    8月10日,是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在湘西州花垣县彭湖村小为期21天支教的最后一天。为了检验教学成果,给孩子们和老师一个美好珍贵的回忆,“红烛”志愿服务团队在澎湖村村小举办了一场快乐温馨的文艺汇演。为了举办好这场文艺汇演,老…

  • 201808-1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暑假实践团队开展总结会

        2018年8月10日下午两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习暑期三下乡团队在工科一号楼A区417开展了暑期实践总结会议。向健平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解答了暑假期间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一系列改进的建议。    本次会议主要…

  • 201808-09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画主题墙绘,美彭湖村小

    7月末,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罗亦欧和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在彭湖村进行调研、讨论,最终确定墙绘主题并设计了一套墙绘方案。8月9日,“红烛”志愿服务团队在彭湖村小宣传墙上成功将作品绘制完成。整个绘制墙绘活动有三个步骤…

  • 201808-09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在彭湖村小举行“弘扬中国传统,传承红色精…

    8月9日,为检验暑期“三下乡”多彩课堂教学成果,更好地促使学生们了解传统文化知识,了解红色精神内涵,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为澎湖村小学的学生组织了一场主题知识竞赛。“红烛”队员们在竞赛前…

  • 201808-09
    能动学院赴新疆“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团赴哈拉奇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在哈拉奇乡土地生长的孩子,能为家乡做点事情是我的荣幸!”“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团成员合木巴提古丽在回到家乡开展志愿服务时笃定的说到。8月9日,赴新疆“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团来到了克州阿合奇县的哈拉奇乡…

  • 201808-08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义务整理红色阅览室

    8月8日,“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对彭湖村的红色阅览室进行了红色书籍的整理。两年前,报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领导批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在彭湖村创建红色阅览室,旨在为当地学生创造阅…

  • 201808-07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积极开展师生文艺汇演节目的排练工作

    为展现彭湖村小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确保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节目的质量,8月7日,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积极开展师生文艺汇演节目的排练和物资筹备工作。澎湖村小的全体学生和各节目负责老师一起排练了一系列生动活泼,趣味盎然的…

  • 201808-0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习暑期“三下乡”团队开展指导交流会

    2018年8月6日下午两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习暑期三下乡团队于工科一号楼A区412开展了指导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石琼老师支持,数据采集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主要以老师梳理讲解,同学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首先…

共1421条  4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