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202205-01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青年运动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青团…

  • 202204-15
    能动学院举行2022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院赛培训会

    4月13日,能动学院举行2022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竞赛培训会,本次活动于19点30分在新能源2栋502开展,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讲人为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馨老师,能动学院张晓烽主持。本次参会项目20余项,参会师生代表50余人。…

  • 202204-15
    能动学院举行2022年创新项目策划大赛院赛

     4月12日,2022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创新项目策划大赛在新能源大楼2栋506室举行,本次比赛分为项目初审、答辩环节,共有七个项目组参加。各小组辅以PPT,从研究背景、效益分析、发展前景等方面对科创项目作详细介绍,讲解生动,思路清晰。评…

  • 202204-01
    关于2021-2022学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五四评优”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及《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审议,拟推荐陈辉涛等15名同学为2021-2022学年研究生“五四评优”先进个人,名单如下:一、推…

  • 202203-22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能动学院组织开展“抗疫”相关工作

      为了更好的实施防疫措施,3月2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同学进行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尽管核酸检测的队伍排得很长,但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临近体育馆,路旁早早有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

  • 202203-13
    能动学院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特产交流会顺利举行

            3月11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学工办李文豪、胡雅妮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例会。  首先,胡雅妮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发表接受学生会的感想,并与同学…

  • 202203-11
    能动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能动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2年3月8日下午,“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于南苑篮球场举行,学工办罗亦欧及十三个班级的篮球代表队参与开幕式。          开幕式于三点准时开始,由罗亦欧宣读开幕词,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

  • 202202-24
    能动学院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2月23日上午,能动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在新能源大楼前坪进行了扫雪除冰行动。  寒潮来袭,长沙普降大雪,带来赏心悦目雪景的同时,厚厚的积雪也给广大师生的出行造成了困难。关注到这一问题后,能动学院学生会…

  • 202112-19
    纸浆绘同馨,百年心向党: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七届“手工杯”设计大赛

    12月18日,由馨艺DIY协会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七届“手工杯”-“纸浆绘同馨,百年心向党”手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历时20天,参赛选手涉10个学院,共290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邀请兄弟社团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审。大赛参赛队共有60组,上…

  • 202112-16
    “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来——能动学院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圆满收官

    12月16日,能动学院参与主题为“美丽乡村梦,真‘橙’在行动”的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大赛期间,积极组织动员学院同学在课余时间摆点帮助枧杆村销售脐橙。能动学院学生会成员在云塘甘怡园食堂门口、金盆岭西苑食堂门口分早晚两个时间点组织进行…

  • 202112-16
    能动学院参加“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长绳决赛

         12月15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田径场参加了以“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为主题的校级长绳比赛,本次比赛能动学院参赛队员为能动2108班的20名队员,学院21级辅导员罗亦欧参与。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口令中正式开始,ABC三组同时开始…

  • 202112-16
    能动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清扫活动

    12月5日上午,为宣传“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志愿者精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学生会青志团于金盆岭校区13教组织21级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活动前,青志团干事李秉浩向志愿者讲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并将志愿者按楼层数进行分组,保障了清…

共233条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