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学生在线

  • 202305-29
    能动学院组织21级班主任开展“优化校园交通”主题会议

    为更好推进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充分动员班主任队伍,倾听学生心声,5月26日上午10点,能动学院于新能源2号大楼505组织召开21级班主任会议,主要讨论“优化校园交通”班会如何开展、以期达到的效果、收集好同学们的意见等方面,会议由…

  • 202305-26
    能动学院组织开展“动力赋能 有梦当‘燃’”学业帮扶“小老师”见面会暨集体备课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营造浓厚上进学习氛围,能动学院以21级本科生为试点对象,以《工程热力学》、《工程流体力学》为试点课程,开展“动力赋能 有梦当‘燃’”学业帮扶活动。5月26日中午12点30分,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

  • 202305-24
    能动学院开展第二届“研途榜样”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

    为展现新时代长理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5月23日下午14点,能动学院联合食品学院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研途榜样”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学院分会场,并邀…

  • 202305-19
    能动学院举行22级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座谈会

    5月18日,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3教400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能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社民主讲,全体22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座谈会。顾社民强调两个重点:一是为什么要学好党史以及如何学好党史,二是如何锻炼自…

  • 202305-13
    青春“能”绽放,奋斗正当时——能动学院2020级学风建设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5月12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组织开展2020级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副院长李传常、胡章茂,班主任邹淑云、李聪、肖俊兵、王蒙、李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级年级辅导员冯译萱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首先冯译萱对2…

  • 202304-26
    能动学院召开“研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

    4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2栋502报告厅召开“研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校宣讲团专家赵斌教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李觅主持,能动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赵斌从弘扬西藏精神,立德铸魂育人;锚定双碳目标,勇…

  • 202304-24
    第十九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双碳背景下的能源转型之路”专题论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3年4月23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双碳背景下的能源转型之路”专题论坛第一期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学术讲座邀请了武汉大学赵福云教授进行主讲,由能动学院王蒙老师主持,能动学院教师、研…

  • 202304-18
    能动学院2023年毕业生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学院有关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评审委员会审议,现将评奖评优结果公示如下:具体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反映至学院学工办,地点:新能源大楼2栋501。能源与动力工程…

  • 202304-13
    能动学院组织2021级年级大会暨学情分析大会

    4月12日晚19点,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学情分析大会。2021级483位学生、13位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年级辅导员罗亦欧主持。大会伊始,已保送至国防科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刘源园和获得2022年节能减排国赛一等奖项目…

  • 202303-03
    能动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主要成员例会

    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3月2日上午9点,能动学院研究生主要成员第二次例会在新能源大楼2栋503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曹振华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李觅参加会议。会议伊始,曹振华对各部门负责人传达本学期校研究生…

  • 202212-11
    能动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云影讲坛第二期如期举办

    12月11日下午16点,第十四届研究生云影讲坛第二期在新能源大楼502会议室举办,能动学院副院长孙小琴主持会议,会上邀请了华能湖南分公司规划发展部刘胜先分享工作经历及科研经验,同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能动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坛…

  • 202212-08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博力学术论坛能动学院分论坛第三期成功举行

    12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能动学院分论坛第三期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4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能动学院副院长孙小琴主持,邀请了孙刘涛、甘浪、蒋大鹏三位青年博士主讲,部分研究生参加。孙刘涛以《碳基燃料MILD…

共139条  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