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学生在线

  • 202211-04
    关于2021-2022学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拟推荐名…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长理工大研〔2020〕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审议,现将符合条件、审议通过者名单公示如下:优秀研究生:(34人)田唤宇刘豪(72)危洋…

  • 202211-04
    关于2021-2022学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长理工大研〔2020〕1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推荐潘锦俊等48名同学为2021-2022学年单项奖学金获得者人选,名单如下:学科竞赛类别:(13人)…

  • 202210-28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考试,诚信作答的考试环境,10月27日,能动学研究生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B203召开。班会由团支书杨洋主持,全体2022级研究生参加。班会主要从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考风考…

  • 202210-24
    能动学院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10月22日上午9点,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号楼502举办了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2022年度研究生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由刘科科主持,国奖获得者高雄、李亚溪和白开皓主讲。高雄向大家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历程,展示了…

  • 202210-14
    能动学院、物电学院联合开展2022级研究生校史校情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研究生新生对长沙理工大学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对学校归属感和认同感,10月13日晚,研究生宣讲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校史校情主题活动。本次宣讲由校研究生宣讲团成员肖孟主持,两个学院全体22级研究生参与。肖孟…

  • 202210-08
    能动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

    为保障研究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加强研究生工作室精神文明建设。10月7日,能动学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本次专项检查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副院长孙小琴带队,研究生辅导员、学生干部参与了检查。…

  • 202209-21
    能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

    9月20日下午,能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罗亦欧、彭博、李文豪以及370余名毕业生参会。动员会伊始,成华首先从“读大学是为了什么”、“大学培养什么人”开始介绍…

  • 202209-05
    能动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第一堂党课成功举行

    9月2日,能动学院2022级研究生第一堂党课在新能源2栋502报告厅举行。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成华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学工办辅导员李觅老师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成华围绕“处在怎样的时代、长理和能动的故事、坚持怎样的学习、…

  • 202209-04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2022级新生《研究生手册》考试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加强新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和了解,能动学院于9月4日,在云塘校区综教C308举行2022级新生《研究生手册》,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违纪处理办法、评奖评优规定等方面,同时包括…

  • 202209-02
    能动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9月1日上午,能动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在云塘校区新能源2栋502报告厅举行。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全体在校院领导,导师代表,科研办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2021级研究生代表廖柏琛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

  • 202208-30
    能动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年8月28日,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栋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出席本次会议。成华提出,本次录取的新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在新形势下,我们应该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做好学…

  • 202208-30
    能动学院下寝慰问2022级本科生新生

    2022年8月27日,在长沙理工大学2022届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副院长田红等人下寝慰问2022级本科生新生。为了进一步做好入学工作,帮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院领导来到了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了亲…

共134条  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