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学生在线

  • 202208-30
    家校“云端”携手同行--能动学院召开线上新生家长会

    2022年8月28日,能动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家长会,能动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22级全体班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初始,院长陈荐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由衷的祝贺,并对学院专业、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学…

  • 202208-30
    能动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班会顺利举行

    8月29日下午,能动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来了第一次线上视频班会。辅导员李觅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曹振华、宋增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班会。李觅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加入能动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逐一向研究生新生们进行疫情防…

  • 202208-29
    能动学院下寝看望2022级研究生新生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情况,8月2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孙小琴及辅导员李觅一同前往宿舍看望2022级研究生新生。成华一行到达新生宿舍后,亲切、热情地询问每一位新生来自哪里,是否习惯…

  • 202208-16
    5158米!高原上的风电奇迹

    为了深入了解西藏清洁能源中风力发电的基本情况,2022年7月19日,长沙理工大学“发展绿色能源,助力雪域高原”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团队员谭振杰和胡佳成前往西藏山南市措美哲古风电厂进行专业实践,通过深入基层了解高原高寒环境下风力发电的…

  • 202208-16
    羊易地热电站,身处世界屋脊的一颗“明珠”

    西藏地区地热资源的储存丰富,是西藏“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热点。为全面认识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22年8月15日,长沙理工大学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调研可再生能源利用现状专业实践团队与当雄县羊易地热电站有限公司和西藏地…

  • 202208-0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下班党员、下班团干名单公示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选拔2022级新生下班党员、下班团干的通知》,经自主报名、初审考核、面试选拔、组织讨论等环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最终确定孔茗娟等16名同志为2022级下班党员,张雅鑫等16名同学为2022级下班团干。具体名单公布…

  • 202206-25
    能动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6月2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教104和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分别召开了研究生暑期留校及离校安全教育大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一和研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雅妮主持。首先,胡雅妮为大家解读了《研究生假…

  • 202206-14
    能动学院举行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6月14日下午,能动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新能源2栋5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胡雅妮老师,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豪主持。会议开始,刘豪对本次会议的流…

  • 202206-10
    能动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0日下午,能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新能源2号楼503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田红以及四位系主任,16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议伊始,张晓烽作了简单的开场白,鼓励大家利用本次座…

  • 202205-05
    能动学院“红烛”科普筑梦团队开展集体培训

    5月3日,能动学院“红烛”科普筑梦团队在金盆岭田径场开展了新队员的集体培训活动,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了解红烛科普筑梦团队,让新队员互相熟悉,彼此了解。培训由新队员的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拉开序幕,大家井然有序,生机勃勃:展现…

  • 202204-27
    第十五届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级选拔赛初评顺利开展

    4月26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五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级选拔赛初评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举行。下午2时,初评开始,本次采用了“盲评”的形式,各项作品说明书被分为三组,由三组评委老师按作品序号对各项目评分,分别从作品的选题…

  • 202204-15
    能动学院组织2021级主要班委会议

             4月13日下午2点,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了解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心理状态和适应情况,能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四教组织2021级主要班委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罗亦欧主持,参与会议的成员有能动学院年级负责人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  会…

共134条  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