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学生在线

  • 202204-11
    “红烛”科普筑梦团队组织第二轮招新面试

    2022年4月10日,“红烛”科普筑梦团队2022年暑期支教招新面试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401和四楼教师休息室顺利开展。“红烛”科普筑梦团队队长吕贤彪、刘燊,“红烛”科普筑梦团队2021年暑期支教部分队员担任面试官。本次面试的同…

  • 202203-30
    能动学院组织志愿者助力学校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

    3月29日,学校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能动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25位志愿者参与到金盆岭校区五教大厅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在辅导员发布招募令的5分钟内,瞬间收到87位同学的申请,大家均表示想参与本次志愿活动,为学校疫…

  • 202203-11
    让生命绽放,一起向未来:能动学院组织2021级专业认知讲座

    3月10日晚,能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组织2021级专业认知讲座——《让生命绽放,一起向未来》,本次讲座由90届热动专业校友、现在任教于母校的赵斌教授主讲,参加活动的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和2021级全体学生。讲座由21级辅导员…

  • 202202-22
    能动学院21级组织新学期主要班委会议

    为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月22日中午,能动学院21级于金盆岭四教413室召开新学期主要班委会议,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年级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罗亦欧主持。罗亦欧首先向全体班委说明学校近两周防疫工作的具…

  • 202201-09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1月8日下午2:30,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2栋502室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研究生辅导员胡雅妮及全体研究生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胡老师强调了按照“非必需不留校”原则,寒假期间除因居住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研究生外,所有研究生需…

  • 202201-04
    能动学院:让专业认知教育成为能源动力类人才培养的基石

    “老师,请问新能源专业与储能专业就业方向的区别,特别是储能专业的发展前景”“老师,能动专业的学习需要我们在大学四年考取哪些技能证书,特别是对未来工作有帮助的…”夜晚室外的温度很低,但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内气氛正火热,能源与动…

  • 202201-04
    能动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座谈会

    12月30日晚上7点,能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组织2021级新生座谈会,了解新生们在生活适应、学业适应、人际适应、角色适应过程中的困难。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田红、孙小琴,四个专…

  • 202112-22
    能动学院组织班主任心理工作培训会

    12月2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丰富心理健康知识,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5开展班主任心理健康工作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主讲,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彭博和全体班主任参加…

  • 202112-16
    能动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12月16日,能动学院组织各团支部以多样化形式在宿舍、教室、图书馆等地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员同学参与学习。能动1801班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同学观看微党课。全班同学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政策,新思想,新征…

  • 202112-16
    能动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四六级经验分享冲刺大会

      12月15日下午,为帮助学院大三学子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能动学院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室举行2019级本科生四六级经验分享冲刺大会,学工办李文豪老师参加。  会议上,詹基正同学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分享了一些考试经验与…

  • 202112-06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砺剑杯”新生辩论赛决赛

    12月5日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教108教室举办以“鸿星尔克事件中展现出的网民情绪更值得鼓励/警惕”新生辩论赛决赛。参赛辩手分别为来自能动2112班“阳光彩虹小白马队”和能卓2101班“能卓能说队”,学院“砺剑”辩论队全体成…

  • 202111-26
    能动学院开展21级防范电信诈骗教育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能动学院于11月25日晚上在金盆岭校区四教开展21级防范电信诈骗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罗亦欧主持,21级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在会上,罗亦欧强调了谨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共134条  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