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在线 >

学生在线

  • 202111-25
    能动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班委培训交流会

    11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2019级年级工作,能动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班委培训交流会,年级辅导员李文豪主讲。会议伊始,三位年级负责人总结汇报了近期各班委所做的工作及完成情况。李文豪就发言进行总结及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展望。他提出…

  • 202111-18
    关于2020-2021学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卓越研究生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卓越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文件精神,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审议,拟推荐2019级研究生陈辉涛同学为2020-2021学年度卓越研究生。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4日,对上述拟推荐人选如有异议…

  • 202111-11
    能动学院组织“能为榜样”师生交流会

    11月10日晚,能动学院于十三教自习室分班级组织“能为榜样”师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全体班主任、优秀学长学姐,通过面对面交流,帮助21级同学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学习目的,制定学习生活计划,从容面对未来大学四年生活。交流会上,各班…

  • 202111-01
    能动学院健儿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运会展现风采勇创佳绩

      10月30日,为期两天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云塘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能动学院两百余师生参与,我院方阵将中国地图与党徽、“红日东升”相结合,环绕的风车是不竭的动力,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  在第一项学生男子100米赛跑中,…

  • 202110-24
    能动学院研究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班会

    近期,电信诈骗现象在校园内又开始冒头,学生经济安全受到侵害的案件再次发生。为进一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面净化校园环境,提高我院研究生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有效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筑牢校园反诈“防护墙”,在学院…

  • 202110-24
    关于2020-2021学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拟推荐名…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长理工大研〔2020〕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审议,现将符合条件、审议通过者名单公示如下:优秀研究生:(27人)李文豪   彭尔康    …

  • 202110-24
    关于2020-2021学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长理工大研〔2020〕1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推荐郑佩佳等35名同学为2020-2021学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获得者人选,名单如下:学科竞赛类别:(6…

  • 202110-19
    能动学院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

    10月17日早上,能动学院18名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和7名“一对一”帮扶党员一同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外出学习活动——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同志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起跟随陈列馆讲解员的步伐,深…

  • 202110-13
    能动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班委培训会

    为帮助新生班级班委迅速进入角色,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老师与班委的沟通,10月13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3教组织2021级班委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21级辅导员罗亦欧主讲,全体新生班委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罗亦…

  • 202110-11
    能动学院组织升旗仪式

    10月11日早上6:30,能动学院部分21级新生在办公大楼前集合完毕,参加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学院21级新生辅导员罗亦欧、部分城南学院的同学。在仪式开始前,全体同学合唱了两支军训时期经常唱的红歌,开启新一天的学习与生活…

  • 202109-30
    能动学院领导深入新生课堂、研究生工作室关注学生成长

      9月30日上午,国庆放假前夕,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21级新生辅导员罗亦欧深入新生课堂,新生研究生工作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  首先,成华来到金盆岭第十二号教学楼,本科新生英语课堂上,查看同学们的上课情况,他对新生…

  • 202109-24
    能动学院组织新生年级主要班委培训会

    为帮助新生班级主要班委尽快熟悉工作,进入工作角色,9月23日晚上,能动学院组织21级新生班长、团支书第一次培训会,学院21级辅导员罗亦欧、辅导员助理杨和以及全体新生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伊始,罗亦欧请每一位参会成员进行自…

共134条  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