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202111-03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湖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地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1月2日下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在新能源大楼505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系…

  • 202107-01
    能动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能动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503、505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实况。全体党员师生一起回顾历史伟业、感受百年风华,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百年接续奋斗中,…

  • 202106-23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能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月22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组织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展开,成华就“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 202106-21
    努力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能动学院组织教职工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6月19日—20日,能动学院教职工赴郴州汝城、桂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半条被子”,温暖中国!19日下午,能动学院教职工来到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文明乡沙洲村。首先参观了红色…

  • 202104-28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能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4月28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组织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展开,成华就“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的…

  • 202104-22
    能动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能动学院党委就明确了“虚实结合、上下同步、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着力在虚功实做、实事落地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经过广泛征集意见、多方调查研究,院党委集体研讨,确定了“能…

  • 202104-21
    学史增信——能动学院教工党员开展情景式、体验式学习

    4月2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情景式、体验式的实地参观学习,锤炼党性,增强信念,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陈列厅里“敢教日月换新天…

  • 202103-30
    能动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学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3月29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5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成华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学习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成华介绍了学校第四次…

  • 202103-29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能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3月29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5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组织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展开,成华就“学史明理需要明那些理…

  • 202103-24
    《半条被子》小说作者、电影编剧志在飞先生为能动学院作报告

    2021年3月23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著名作家、《半条被子》作者、电影编剧志在飞(原名蒋志飞)先生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题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

  • 202103-2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相关要求及统一部署,为确保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开展,院党委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现将其组成人员名…

  • 202103-12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3月11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副校长刘建民到会指导。​在党员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

共137条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