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202103-29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能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3月29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5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组织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展开,成华就“学史明理需要明那些理…

  • 202103-24
    《半条被子》小说作者、电影编剧志在飞先生为能动学院作报告

    2021年3月23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著名作家、《半条被子》作者、电影编剧志在飞(原名蒋志飞)先生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题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

  • 202103-2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相关要求及统一部署,为确保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开展,院党委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现将其组成人员名…

  • 202103-12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3月11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副校长刘建民到会指导。​在党员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

  • 202101-26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和要求,1月25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校督导组成员周艳红、乔法光全程参与并指导。    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

  • 202101-26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研讨

    1月11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成华书记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012-30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十次理论学习研讨

    12月28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成华书记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

  • 202011-11
    能动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奋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全院教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11月1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集体观看献礼抗美援朝70…

  • 202010-28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八次理论学习研讨

    10月27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特邀李传常教授作了《储能技术专业学科建设》专题汇报,李教授就储能技术专业学科建设的背景、意…

  • 202009-22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七次理论学习研讨

    9月21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学习。首先,成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方法…

  • 202009-18
    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业务工作,9月17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技术党支部与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

  • 202007-04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弘扬国歌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弘扬国歌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专职组织员王汉华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

共141条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