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201912-10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12月10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陈克猛同志…

  • 201911-20
    能动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能动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

  • 201911-08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陈克猛同志到会指导…

  • 201910-29
    能动学院新能源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能动学院新能源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展厅,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伟人塑像前,党旗下,举…

  • 201910-23
    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会议室为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讲授“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专题党课。 陈书记从新党章修改的背景、内容、意义、践行四…

  • 201910-16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0月16日,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个专题“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集中学习研讨分两个阶段进行,…

  • 201910-09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促进他们尽快成长,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3室组织召开了40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

  • 201909-23
    能动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9月23日,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507室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个专题“明初心、守初心和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与,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集中学习研讨前,院党委划定了本次专题学…

  • 201909-20
    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20日下午2:00,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5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院长陈荐主持。 专职组织员王汉…

  • 201909-18
    能动学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自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学习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1.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院长为副组长,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

  • 201909-1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根据《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长理工大党〔2019〕71号)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一、总体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

  • 201909-18
    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11月,我院将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确保教育工作扎实顺利开展,院党委决定成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共135条  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