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202110-11
    能动学院开展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预选赛

      一场秋雨一场寒,伴着浓浓的秋意,10月10日我们迎来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的预选赛,此次比赛在金盆岭校区六号教学楼206和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303同时举办。   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是考生们的伴奏。考场上,大家…

  • 202110-11
    能动学院新生杯辩论赛表演赛顺利进行

    10月7日上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展开新生杯辩论赛表演赛,参赛双方为21级新生。辩论赛分别以“长生不老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年幼无知是否算幸福”“东施应不应该整容”以及“包容和敦促你的朋友哪个更可贵”为辩题。四场比赛均在正方一辩…

  • 202110-11
    能动学院开展学生会新老生分享交流会

              10月10日下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新老生分享交流会。学工办老师李文豪,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例会。 承先启后,薪火相传。大会在新老部长的交接仪式中拉开序幕。第一项仪式为新任部长为往…

  • 202110-07
    能动学院“红烛”润心筑梦团队赴湘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10月5日,“红烛”润心筑梦团队成员在学院赵斌老师、石尔老师、“红烛”指导老师李文豪的带领下赴湘潭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寻初心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在一代伟人毛泽东走出韶山冲、踏上革命征途的第一站“东山书院”,队员们参观着书院…

  • 202110-06
    能动学院“红烛”润心筑梦团队开展回访实践

    “老师,你们来啦!”刚刚走到村口,孩子们就已经怀捧礼物等候多时,笑着嚷着朝队员们跑来。接过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拉住一双双稚嫩而有力的小手,澎湖队员们顺着阳光的方向回到了思念已久的家。10月1日至10月3日,“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

  • 202110-05
    能动学院“红烛”润心筑梦团队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少年迸发创新活力。为助力提升实践地青少年科学素质,10月2日-5日,能动学院红烛润心筑梦团队赴湘潭市湘乡市、湘西花垣县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邀请能动学院教授赵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老师石尔主讲。赵斌结合专业…

  • 202110-01
    能动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9月30日晚,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学工办老师出席典礼。典礼在《我是能动人》的朗诵中拉开序幕。院长陈荐致辞,代表学院对21级新生表示欢迎,能动学院因新生的到来而繁…

  • 202109-27
    能动学院新生杯表演赛圆满结束

    9月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108会场开展了以“应不应该向对象坦白自己的感情经历”为辩题的新生杯表演赛。参与表演赛的辩手均为20级优秀辩手,由能动利剑辩论队往届优秀辩手担任评委。在裁判的宣布下,火药味十足的辩论正式…

  • 202109-06
    能动学院21级新生家长会圆满落幕

    为让新生及新生家长了解学院工作动向,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形成良好的家校教育合力,9月6日14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新生家长会,能动学院院长陈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田红及学院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烽主…

  • 202107-29
    体育器材进乡村,共圆孩子篮球梦

    7月29日,永丰村支部前坪的空地上立起一批篮球架。该篮球架为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赠与,用于“红烛润心筑梦团队”永丰支教点篮球兴趣小班课的开展以及丰富永丰村孩子们的课余体育生活。篮球架一到,老师们就迫不及待的组装起来。…

  • 202107-29
    重温史诗--澎湖红色动画放映班开班

    重温红色经典,观看历史动画!7月29日在澎湖小学大班教室举行了红色动画放映室开班仪式,主要放映的影片是《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目的是抵达孩子们的眼前、触及孩子们的内心,弘扬核心价值观!班主任李苗苗老师说到:“相比于枯燥乏味的知识…

  • 202107-29
    回到这里,反哺家乡:能动学院“民族一家亲”志愿服务团赴阿克苏开展活动

    7月29日,“民族一家亲”实践团队成员前往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托克逊乡进行志愿活动。在村书记的带领下,返乡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一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在长理校园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眼中内地的发展,也鼓励着在场所有的中学们要敢于有梦、勇于…

共233条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