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202111-30
    能动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室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成华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第十二…

  • 202111-26
    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发表署名文章:努力打造能源电力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发表署名文章:《努力打造能源电力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附:努力打造能源电力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深刻分析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发展历史方位的基础上,为学校“十四五”…

  • 202111-25
    能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能动学院于11月25日8:45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实况直播,并认真聆听了党代会报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

  • 202111-25
    能动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

     2021年11月24日下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开展实验室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李江胜主讲,能动学院副院长李传常主持。学院实验室老师、相关学科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 202111-24
    副校长钱国平一行来能动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在学工部(处)、团委、研工部负责人陪同下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成华携相关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工作…

  • 202111-18
    能动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保障实验室安全,2021年11月11日下午,我院对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带队,全体院领导以及综合办和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与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的消防器材、实验设备安全管…

  • 202111-17
    校招生就业处到能动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11月16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到能动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511举行,招就处处长曹瑛、副处长田向阳、李娜、招生科科长贺佐杰,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副院长田红、辅导员彭博参加座谈。田向阳…

  • 202111-17
    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胡照宇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胡照宇、综合部主任李海星、运维部主任吴可可、苏杨波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副院长李传常和邹淑云老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期间,胡照宇一行参观了我院“…

  • 202111-08
    我院何建军教授主持的“西北区域大型光伏电站不同形式支架组件清扫策略研究与应用”…

    11月5日,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宁夏事业部在长沙组织召开了“西北区域大型光伏电站不同形式支架组件清扫策略研究与应用”科技项目验收评审会议。验收委员会由五凌电力生产技术部主任徐跃云,五凌电力科技与创新部主任肖启志,国家电投长沙新能源…

  • 202111-03
    能动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2021年9月13日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湖南省师德师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部署,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师…

  • 202110-26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研讨

    10月26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室主持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成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就学院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 202110-25
    能动学院田红副院长一行访问长沙电力职院

    10月22号上午,能动学院田红副院长一行参观访问了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沙电力职院能源技术系的同行就能动专业实践教学进行了交流探讨,参与此次交流的还有能动学院成珊、尹艳山、卢绪祥、陈向民和殷谦老师。在座谈会上,长沙电力职院冯…

共876条  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