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202206-11
    长理三峡联培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研讨

    为了帮助同学们掌握职场技巧,更快适应职场生活。6月10日,长理三峡联培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研讨,邀请了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作为嘉宾为同学们分享职场窍门。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长理三峡联培班班主任彭博也参加了…

  • 202111-17
    校招生就业处到能动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11月16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到能动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511举行,招就处处长曹瑛、副处长田向阳、李娜、招生科科长贺佐杰,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副院长田红、辅导员彭博参加座谈。田向阳…

  • 202106-10
    长江三峡集团联合定制培养班组织第二讲

    6月16日上午,三峡联培班邀请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教授刘忠为联培班的学员们授课,课程名为《水电机组状态监测技术研究进展》。作为一名未来的三峡人,学员们每天都会与水电厂打交道,刘忠从国内外水电站发展历程、重大的水利水电工程到…

  • 202105-11
    企业文化进校园:长沙理工大学长江三峡集团定制联合培养班顺利开课

    5月11日上午,能动学院邀请中国三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屈昂给校企联培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文化课,学院就业专干胡琳琳、联培班全体成员参会。屈昂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峡集团的发展历史与企业文化。他讲到,三峡集团自199…

  • 202103-18
    周南雨花中学一行来我院调研,共同探讨新高考模式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为更好地应对新高考模式,开展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3月12日下午,周南雨花中学校长刘灵松一行人来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观调研。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刘灵松,周南雨花中学书记汤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授田双喜,学院党委副书记…

  • 202009-16
    开启追求卓越的新征程: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为2020级研究生作报告

     9月16日,能动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堂党课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举行。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以“开启追求卓越的新征程”为2020级研究生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研究生辅导员李觅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成华结合自身参与“一带一路”项…

  • 202009-1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成功举行

    9月15日8:30,能动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靳攀科主持,院长陈荐、研究生新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李觅,2019级研究生代表蒋黎阳及2020级研究生全体同学参与,开学…

  • 202009-15
    能动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9月14日下午2: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召开。班会由能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觅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伊始,李觅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阶段收获不一…

  • 202009-13
    “四五法则”开启人生新旅程:05届能动校友为全体能动学子作报告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职业”与“人生”的关系,帮助同学们走向更多样化的人生,9月12日下午2点,学院邀请05届建环专业校友张建回到母校为全体能动学子作报告,张建校友现任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副部长。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靳…

  • 202009-10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就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开展座谈

    9月10日上午10点,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周进一行来我校就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6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中广核集团招聘组湖南区域领队周进,组长田辉,副组长郭春雨,能动学院党委副书…

  • 202009-10
    研究生院副院长何忠明为能动学子做考研辅导报告

    为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开展填报志愿的工作、了解考研最新信息,学院于9月9日晚19:00,在新能源大楼502顺利举办2021届考研指导会,参加本次指导会的老师有研究生院副院长何忠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建军,17级年级辅导员罗亦欧,活动吸…

  • 202009-04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宣讲会圆满落幕

     9月3日下午13时30分,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所举办的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宣讲会于工科三号楼A201进行。三峡集团离退办主任、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规划处处长关献忠,…

共119条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