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202210-29
    能动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27日晚20: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在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312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学工办胡雅妮老师出席开班仪式,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2级年级分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班。本次…

  • 202210-2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顺利进行

    2022年10月26日晚七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在云塘校区新能源2号楼五楼503如期举行,由能动学院学检部主持,从笔试中胜出的九位选手全部到齐后,抢答赛正式开始。比赛总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设有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选…

  • 202210-17
    能动学院组织院团委学生会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分别于云塘校区工三A207、金盆岭校区四教209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革命先辈默…

  • 202210-10
    能动学院2022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10月9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新老生交流会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十二号教学楼六楼教室同时举办。与会人员有特邀嘉宾赵斌教授和殷谦老师、年级辅导员胡雅妮老师、各年级的优秀学长学姐以及22级各班同学。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帮…

  • 202210-09
    能动学院2022年度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2年10月9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度新老生交流会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十二号教学楼六楼各教室同时举办。与会人员有特邀嘉宾教授赵斌老师、博士殷谦老师、年级辅导员胡雅妮老师,以及各年级的优秀学长学姐。本次交流会的目的…

  • 202210-05
    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10月4日下午15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召开。能动学院团委书记胡雅妮及能动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在第十八届第二期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第十八届第二期院团委学…

  • 202209-29
    能动学院新生杯辩论赛表演赛顺利开展

    2022年9月29日晚上7点30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利剑”辩论队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开展了以“王者荣耀的流行是不是社会悲哀”为辩题的2022年度辩论表演赛。参赛辩手分别为正方“啊对对对队”的张雅鑫、李潇乐、周云帆、金相柱与反方“啊哈哈…

  • 202209-24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23日19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2022级开学典礼。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陈荐致辞,向21级新生表示欢迎。陈荐从成功源于自律、圆梦在于…

  • 202209-19
    能动学院开展“赓续爱国情,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9月14日—9月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赓续爱国情,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各团支部以主题班会、主题读书活动等形式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讨论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

  • 202209-19
    能动学院开展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

      9月17日下午4: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3教102教室顺利召开。院团委学生会基建部部长陈攀奇、基建部副部长朱炳欣、组织部部长卢雨和组织部副部长李文杰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此次会议为各班团支书…

  • 202209-03
    肆意青春,与球同行——能动学院球队招新

    又是一年开学季,金秋九月,长沙理工大学迎来了许多的新面孔, 9月3日能动学院的各个球队面相新同学进行了招新。招新的队伍壮大,有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和排球队。本次招新,是由各个球队的队长带领队员到金盆岭校区的教室里进行宣传,详细的…

  • 202207-22
    安全伴我行,带安全回家

    7月22日上午,澎湖小学的同学们再次聚坐在操场。天空正下着蒙蒙细雨,但仍然挡不住同学们聚集在吕贤彪老师的身上的目光。在操场上进行的正是今日的“安全向未来”主题安全知识讲座,主讲人是“红烛”科普筑梦团队队长吕贤彪。吕老师从道路安…

共233条  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