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资助工作 >

资助工作

  • 202209-20
    能动学院召开生活委员资助工作培训会

     我院根据资助工作的需要,建立了“辅导员+班主任—资助专员—生活委员”多级培训宣传机制,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年级大会、主题班会,以新生同学为重点对象,进行生活委员资助政策培训会,常态化向学生宣传国家和我校关于“奖、助、贷、勤、…

  • 202205-25
    “诚信于心,资助育人”——能动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逐渐完善,我校也建立了多种方式并举的资助政策体系,保障并鼓励了许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

  • 202204-2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禾田奖教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我院“禾田奖教奖学金”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能动2106班  陈  凯 能卓2001班  鲁恒林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5月3日 -5月7日)以实名和书面形式向能动学院学工办反映(地点:云塘校区新能源…

  • 202204-20
    能动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能动梦想”奖助学金的表彰决定

     为激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爱国爱校、积极向上、勤奋学习、自立自强,体现对普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促进良好学风和院风的形成,根据《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梦想”奖助学金,“三全育人”奖教金管理实施办法》、《…

  • 202204-06
    能动学院为特困生发放防疫爱心口罩​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怀,能动学院于4月3日—4月5日为本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精心准备并发放了防疫爱心口罩,活动在金盆岭12教414、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502两个地点顺利开展。    活动前一晚,院学生会…

  • 202202-22
    “心系家困生,冬日送温暖”——能动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为了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同时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能动学院于寒假期间组织开展“心系家困生,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1月20日至2月20日,通过与寒假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我院引导本年度获得国…

  • 202112-1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新能源大楼502顺利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能动学院学工办代佳欣、李文豪、冯译萱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冯译萱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冯译萱老师宣…

  • 202112-01
    能动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11月30日19点,能动学院资助管理部在新能源大楼50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培训总结会暨第一次工作培训会,资助辅导员冯译萱出席,分管主席刘冬与资助部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资助部部长王丹主持。  会议伊始,王丹组织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自…

  • 202111-17
    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2021年“禾田奖教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我院2021年“禾田奖教奖学金”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建环2002班     陶莉能动1901班      余悦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11月17日-11月19日)以实名和书面形式向能动学院学工办反映(…

  • 202109-24
    能动学院召开2021级资助工作培训会

       2021年9月23日18:4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生活委员交流培训会于金盆岭校区13教400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资助管理部成员组织开展,2021级全体生活委员与会。   在会上,资助部王丹介绍了部门的主要职能,主要包括资助、宣传、…

  • 202108-13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能动学院开展国家资助政策 宣讲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资助育人体系,7月20日至7月28日,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此次“学生资助政策下乡行”志愿服务活动与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分别在新疆乌鲁木齐地区、哈密地区四堡乡、阿克苏乌什县阿克托·…

  • 202105-26
    “讲诚信,知感恩,践于行”——能动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资助管理部于5月23日在金盆岭校区西苑食堂门前开展“讲诚信,知感恩,践于行”诚信教育线下摆点活动。  能…

共60条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