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在线

  • 202110-13
    我校举行国家能源集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0月12日下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曾祥君、招就处副处长李娜、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及各…

  • 202109-30
    能动学院研究生男篮问鼎2021年迎新杯冠军

           9月29日下午,随着最后的哨声响起,金盆岭校区篮球馆全场观众沸腾,在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迎新杯男篮总决赛上,能动学院最终以1分险胜电气学院,问鼎迎新杯冠军。全场观众为两只球队贡献的这场精彩比赛致以热烈的掌声、呐喊声。…

  • 202109-29
    中国华能集团2022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9月28日上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能)2022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

  • 202109-22
    能动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动员会

    为推动2022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成功就业,9月2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民族学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彭博主持,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能动学院2022届维吾尔族毕业生共有12人,在参加招聘会过程中普遍存…

  • 202109-13
    能动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9月10日中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就业专干彭博,年级辅导员代佳欣出席,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首先,彭博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近年来毕业生人数连创新高,…

  • 202107-07
    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工程师王立鹏一行来能动学院交流

    7月7日上午,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工程师王立鹏一行七人来能动学院交流。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何建军、新能源系老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交流活动。首先,成华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从学院人才培养…

  • 202107-02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来能动学院参观学习成长辅导室建设经验

    7月1日下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柳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颜玉平一行10余人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交流成长辅导室建设经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龚勋主任、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会。首先,张…

  • 202106-10
    三峡联培班成员赴橘子洲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2021年6月9日下午2时,能动学院组织三峡联培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赴橘子洲主题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能动学院专职组织员王汉华,学工办胡琳琳、代佳欣,三峡班教学班主任喻哲钦,三峡联培班参加本次活动。…

  • 202105-19
    能动学院与艺术学院开展第三次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

    5月19日中午,能动学院与艺术学院朋辈心理互助员第三次联合培训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艺术学院心理辅导员秦子玲主讲,能动学院与艺术学院2020级全体朋辈心理互助员参加。本次培训围绕人际交往与心理健康、大学生人际交往常见问…

  • 202105-02
    能动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开展学生成长辅导案例交流研讨会

     4月30日上午,能动学院与艺术学院在建筑艺术楼C317联合开展成长辅导案例交流研讨会。校心理中心主任龚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丽丽、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以及两个学院的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了研讨。本次交流会围绕学院真实成长辅导案…

  • 202104-28
    能动学院与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

    为提升朋辈心理互助员发现心理问题的能力以及助人技巧,4月27日下午,能动学院与艺术学院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能动学院心理辅导员彭博主讲,能动学院与设艺学院2020级全体朋辈心理互助员参加。本次培训从认…

  • 202104-21
    能动学院师生前往湖南军信环保集团参观交流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环保企业的了解。2021年4月19日至20日,能动学院师生前往湖南军信环保集团参观交流。专业教师班主任赵斌、刘瑞、卢旭祥、辅导员彭博带队,能动专卓越1901、2001班全体学生参加。垃圾发电厂究竟是什么样…

共89条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