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在线

  • 202104-19
    能动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4月19日清晨,春风拂面,国旗下,国歌雄壮,校歌嘹亮,铮铮誓言掷地有声!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千人齐诵《少年中国说》,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忆往昔峥嵘岁月…

  • 202103-02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召开《学党史.述初心.担使命》报告交流会

    2月23日晚19:00,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学党史.述初心.担使命》报告交流会。会议由肖晗主持,支部成员按时与会,一人请假。​本次交流会由王欢率先进行学习分享。他首先带领各位同志回顾了党的历史和党走过的历程…

  • 202102-28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2021年2月28日晚八点,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会议由黄红昊同志主持,20名同志按时参与,6名同志请假。本次分享会顺利开展。​分享会按照年级及班级顺序开展,每位同志均通过展示幻灯片的形式分享自己的…

  • 202102-26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党史•述初心•担使命》主题分享活动

    2021年2月26日下午一点半,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党史•述初心•担使命》PPT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的形式为线上分享,参加活动的是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共43名。在本次集体分享之前,各小组已经在组内分享探讨…

  • 202102-25
    能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史心得”交流会

     2021年2月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学党史,述初心,担使命”的在线党史心得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程明亮同志主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程明亮同志…

  • 202012-21
    致力于能源应用工程师:能动杰出校友为全体研究生作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了解职业与人生的关系,走向多样化人生, 12月20日下午,能动学院邀请11级研究生校友、现任中冶集团中冶长天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市政环保事业部副总经理罗睿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

  • 202012-17
    能动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

        2020年12月14日晚,能动学院2020级新生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在金盆岭4教413举行。培训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彭博主讲,院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及2020级各班朋辈心理互助员参加。    首先,彭博总结了学期初开展的双十精神卫生健康周、阳光启航计…

  • 202012-10
    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讲座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

    12月10日下午,能动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讲座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在云塘新能源大楼502报告厅举行。能动学院副院长何建军主讲,全体20级研究生参加。本次报告中,何建军主要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和科研发展情…

  • 202011-23
    “致敬•伟大的祖国”第十七届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能动学院荣获佳绩

    为传诵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致敬伟大祖国,长沙理工大学于11月22日晚19:00,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办了“致敬伟大的祖国”主题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诗会伊始,全场灯灭,灯光照射在黑色的背景板上模拟闪耀的五角星,激昂的歌声回荡在大会堂的每…

  • 202011-19
    关于2019-2020学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长理工大研〔2020〕1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推荐王梦帆等28名同学为2019-2020学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获得者人选,名单如下:学科竞赛类别:(3…

  • 202011-12
    能动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关于《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的党课学习

    2020年11月12日19:00,能动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进行党课学习。该节党课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讲,主题是《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在这次党课学习中,靳攀科从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方面等方面出…

  • 202010-22
    能动知识抢答圆满落幕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了解和热爱,2020年10月20日晚7点,第十七届十月诗会“致敬·伟大祖国”知识抢答大赛复赛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200隆重举行。  各学院负责人均提前十五分钟到达现场进行分组抽签,各学院选…

共89条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