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思想政治教育

  • 201910-21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理想·成长·坚守·奉献”主题讲座

    10月1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五教大礼堂举办了主题为“理想、成长、坚守、奉献”的主题讲座。华北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赵斌主讲,能动学院19级辅导员李文豪,各年级5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在本次讲座中,赵斌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丰…

  • 201910-20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导…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擦亮青年学生的政治底色,10月20日晚上七点,能动1802班在新能源二号楼503室开…

  • 201910-19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能动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8日,在全院范围内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学院各班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班会,通过理论学习、…

  • 201910-10
    关于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通知

    关于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和引导我院青年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

  • 201910-06
    能动学院开展“重温党史,迎接新时代”主题创意打卡活动

    为教育和引导我院青年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19年9月29日-2019年10月5日,能动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重温党史,迎接新时代”主题创意打…

  • 201910-01
    能动学院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观礼,共同收看新中国国庆阅兵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党委副书记杨…

  • 201909-20
    关于开展“重温党史,迎接新时代”团支部创意打卡活卡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提升我院学生的社会认知和奋斗精神,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我院研究决定,开展“重温党…

  • 201909-20
    关于开展国庆清扫南郊公园志愿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为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能动学院青志团将于国庆期间开展南郊公园义务清扫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28日至9月30日二、参与对象能动学院全体学生志愿…

  • 201909-11
    能动学院2020届推免生申请人思想政治素养考核分公示

       经过审查2020届推免生申请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证明材料,其思想政治素养考核分如下:序号班级姓名思想政治素养分(5分)扣分原因(每通报批评一次,扣除0.1分)​​1能卓1601陈晓淇5​2能卓1601李妍莎5​3能卓1601吴迪5​4能卓1601钟杰5​5能…

  • 201909-06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退伍老兵与入伍新兵座谈会

    9月5日下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2号大楼503举办退伍老兵与入伍新兵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学院院长陈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雪峰,副院长何建军,院党委组织员王汉华,学工办全体老师,两位退伍老兵与五位入伍新兵。…

  • 201908-05
    能动学院一带一路团队赴阿克苏地区开展乡村文化节活动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8月4日,一带一路团队来到阿克苏地区托乎拉乡,参加在库如力村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乡村文化节活动,乡政府班子成员、村“两委”、团员青年、返乡学生…

  • 201907-31
    将法律政策全覆盖落到实处:能动学院“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团赴新疆阜康市开展农村普…

    ​    7月30日-31日,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一带一路”阜康地区小队成员为村民讲解法律和党的新政策来到村民吐苏莱汗家里为他讲解党的政策和法律,并为吐苏莱汗送去一些法律法规相关的书籍。    吐苏莱汗用哈萨克语说:"很高兴村委会安排一…

共152条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