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思想政治教育

  • 202104-23
    能动学院在寝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走进学生,了解学生,4月21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和辅导员代佳欣一同来到行健轩六栋走访2018级学生宿舍。此次下寝,成华向同学们了解本学期的专业课程学习情况以及学习收获,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意…

  • 202104-12
    能动学院组织“四史”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更深入地推进学院年度主题教育的开展,营造全院浓厚的“四史”学习氛围,4月12日下午2点半,能动学院学工办在新能源2号大楼506组织年度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持,学工办全体成员参会。会前,大家均仔…

  • 202006-29
    能动学院召开“励志·爱国·勤劳·守纪”线上主题班会

    为引领学生以抗疫精神、传统美德、勤劳朴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全面健康发展,能动学院于6月22日至6月24日组织各班召开了“励志·爱国·勤劳·守纪”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年级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此次…

  • 202006-18
    听说这场晚会有1.1万人在线观看

    “特别定制的院服一件,不要998,只要弹幕抽到你,即可包邮送到家,盘它!”这熟悉的线上“带货”节奏不是在哪个知名带货主播的直播中,而是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毕业晚会上——“疫散花开,春山可望”线上毕业联欢会的直…

  • 202001-21
    能动学院“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团返乡宣讲振奋人心

       “我们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都能让中国梦放飞蓝天,绽放绚丽!”1月20号早上,“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团成员古丽加玛丽·如孜来到了新疆阿克苏地区莎乌什县依麻木镇,参加镇上的升旗仪式,并代表返乡大学生发表国旗下的讲话。    古丽加…

  • 201911-18
    勇于担当 敢于作为——能动学院青马班顺利举行第二课

      11月14日晚,能动学院青马班第二课于金盆岭校区4教108顺利举行。本次课程汪功伟书记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勇于担当 敢于作为”为题,向学员们阐述了他心中的“担当”与“作为”。本次课程由院团委书记罗亦欧主持,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本…

  • 201911-16
    能动学院顺利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11月16日,17级全体学生及18级卓越班、17级研究生、18级研究生于工一B203,18级全体学生于理科楼A103进行了本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开卷形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主要内容,统一…

  • 201911-11
    能动学院组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课程进行观看学习

        2019年11月11日晚18时30分,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号楼502组织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课程进行观看学习,陈少雷主讲。    陈少雷首先简要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

  • 201911-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能动学院举办青马培训班第一课

     11月6日晚,能动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于金盆岭校区4教108顺利举办。本次课程由能动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主讲,院团委书记罗亦欧、19级辅导员李文豪以及19级青马班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贺萌主持。 活动初始,李…

  • 201910-31
    能动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能动学院于10月30日中午,在新能源大楼2栋503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能动学院院团委书记…

  • 201910-30
    能动学院开展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及导学新思想

    10月2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及导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能源二栋502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李觅主讲,云塘校区全体研究生参加学习。李觅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主题教育讲座的…

  • 201910-21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擦亮青年学生的政治底色,10月10日-10月20日,能动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会议上,同学们…

共152条  2/13